close

我的新想法便是…

我自已算好了…

於是在隔天我就上Yahoo知識家,各大地方找相關資料…

並也覺決定了要買哪些書來參考…

當天我總共跑了三家書店(兩家士林、一家在台北車站ORZ)

當天買完最後要回家的時候,車子還在華中橋掛掉…(唉唉唉,流年不順)

回到家後…

拔拔和麻麻有說,不然就把芯字保留,第二個字換成他昨天朋友算就好了…

但來不及了…

因為其實就算那樣配我還是不喜歡…

我要自已算…

當天洗完澡後就開始研究我所買的書…

第一本=>河洛姓名學懶人算法(第一本,難道有其他本?沒錯,事後解釋。)

這本書我很快的就把第一章看完了…

很快的進入了第二章…

但這時卻發生了時柱不會算…ORZ

由於天色已晚,我也改睡了

所以隔天一上班就趕快找資料(疑?這是上班該做的事的嗎,ㄟ別這麼說,我是指有空閒的時候啦~)

不久時柱這個問題也被我解決了…

突然間有一個小小的成就感…

但是卻沒想到更大的問題在後頭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