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好開心啊~SHYSHY
話說這一天的比賽啊~~~嘖嘖嘖!!
我們家的夏皮可能又要讓大家失望囉!!

先放照片篇~
影片篇晚點在放上來(s拔忙到連影片自已都還沒看過囉!!)

比賽是在下午二點半~
我們約在中午時從中和出發~
到這邊時已經一點多了~
眼看時間還早~
當然要找家餐廳來填飽肚子啦~

正好…在車子停的對面有一家有咖啡廳
pizza+生菜沙拉+玉米濃湯只要99元吸引了s乾媽2的目光
於是三人討論之後~決定進去!

進去餐廳之後感覺不錯~
但是夏皮感覺可不好囉!
她的表情是
無奈

雖然無奈…可是她的手是很奸的~(台語)
無奈 但手奸2(台語)
這隻手都一直想模桌上的東西…

這張照片給人感覺很天真~如果沒先看前二張的話,會以為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孩吧!
哇!好可愛的小孩啊~

我們試著拿菜單要分散夏皮的注意力…
DSC00671

但夏皮又了這樣的表情回了我們…STO
menu有啥好看的~~不屑狀

然而…現在夏皮比較乖了
大家會覺得這是看到帥哥的表情吧!
大家會覺得這是看到帥哥的表情吧!…

好囉!!開始上菜啦~
五顏六色的生菜沙拉…
玉米濃湯量很多的義大利麵

我來為大家介紹這三樣菜吧~
這三樣分別是「五顏六色的生菜沙拉」、「玉米濃湯」、「看起來量很多的義大利麵」

首先,雖然說這是五顏六色的生菜沙拉…
但s乾媽2可是沒吃完優~她還挑起了不少東西上來~~
好像是蒟篛吧~她覺得味道怪怪~(如有說錯,煩請下面回應XD)

再來是玉米濃湯~一樣有人沒喝完~好像也是因為覺得味道怪怪

最後一個~「看起來量很多的義大利麵」
為什麼要這樣的形容呢?
因為我這三樣加起家130元吧~~如果是在台北,麵好像不會如此多~
我點的這個叫做肉醬麵~但感覺加了好多阿里不達的東西~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啦~
但s麻和s乾媽2還說加東西我還叫叫叫…
(沒辦法,人家喜歡吃單純一點的東西,亂吃我會肚子痛!!)

有人發現一開始是吃PIZZA為什麼我吃義大利麵啊~~
因為吃PIZZA的是S麻~~不是我!!(我只有拍我的)

繼續來看今天一些關於夏皮的照片~~

我們有拿麵給夏皮吃…
還是吃相不好看喔~夏皮
嗯嗯~可是她的吃相不怎麼好看~

難道又是發現帥哥了

意外的發現那邊這個燈光這樣照下去還蠻試合拍照的~
哪呢小寶貝啦~

於是就多張了幾張…
天真的微笑

掙扎又帶有小嘴臉的夏皮…
掙扎又帶有小嘴臉的夏皮

裝可憐
裝可憐

這系列的還有其他張…麻煩點
這邊看囉!

雖然一開始夏皮在這間餐廳是無奈的臉~
但後來又比較high起來~不過沒有照片啦!!

離開餐廳~來到統嶺~逛一逛之後…來到某層樓來替夏皮換尿布
桃園統嶺 百貨公司就是有這樣的好地方

逛一逛之後有感覺~是不是台北和桃園有物價差啊~感覺有些手推車好像賣的比台北便宜~

準備離開育嬰室了

S乾媽2背景不錯 (這是什麼文案啊!!)
S乾媽2背景不錯 (這是什麼文案啊!!)

到了十一樓後…

當s麻在為夏皮做報到的動作
S麻正在報到

比起前幾張…這張才更像是看到帥哥的表情吧!
哇靠,這張才更像看到帥哥的表情吧!!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變這個表情
李夏皮,請問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不然就是這個表情
我是25號李夏皮

後來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時~夏皮表情變成
看到那麼多小朋友的表情

看到那麼多人就變成俗辣了
對於一切…都是想玩而不敢碰~~=>俗辣啦!(在家哪是這樣的啦~)

夏皮對別人的玩具很感興趣
對別人玩具很感興趣…確不怎麼敢碰

所以只能一直把擺著這個表情
所以人一直痴呆中

--
最後…

來個母女照(應該是比賽之後拍的)
母女照

乍看之下…還以為s麻沒穿咧!!

其他照片請點這邊囉!!
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sets/72157603219888828/

比賽結束後…後來到了虎頭山公園!!
敬請期待夏皮學步車比賽影片及虎頭山公園夏皮之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