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目前分類:【冬】歡迎來到人世間(0M~12M)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137

今天的行程非常充實。中午是在綠野鄉村進食,下午就是冬冬的寶寶爬行大賽了。

前面只是照片秀,大家隨意看看!

DSC00138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0059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冬冬要來爬行大賽。

這個活動是SD麻上網找的,報名費要100元。不過可以當日折抵消費,所以後來我們也買了寶寶的民生必需品。

剛來到戰地,冬冬正在暖身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這個影片好像在N個月前我就玩過了,那時好像還蠻多人玩的。不過後來要再點網址看時,發現已無法使用。
(好像是因為流量太大,後來改只限本國國民(芬蘭?)的IP才有辦法連上)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的,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家冬冬多會表演她的特技。

冬冬轉眼間已經十個月了。時間過真的很快。我看上次寫冬冬的網誌是停留在她0M,這樣會不會跳很大啊?

不過真的沒辦法,現在真的好忙好忙。雙子爸雙子媽再加上工作一些雜事,真的沒有啥時間一直搞網誌這種東東

好啦!言歸正傳!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0_4586

標題明明是冬冬的專欄,夏皮硬是插上了一腳。
疑?為什麼夏皮要帶口罩,這可不是隨意帶的,因為夏皮疑似感冒,而冬冬還小,口罩當然一定要帶啊!

其實冬冬的第一個月與SD麻都在娘家。我壓根也不知道發生什事,大家看看就好啦!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說老大總是受惠最多、亂花最多...繳了一堆學費之後...我們就懂得如何在有限的資源、時間、金錢下,給予老二較好的東西。

想到夏皮的健保卡是其中的一大悔恨,上面的照片欄是空的。而且我們幫夏皮入保拿到健保卡之後,才知道:bb的大頭照可以不用一般制式的大頭照,只要把bb的生活照上的頭剪下來,感覺跟兩吋的大頭照差不多就可以了。

所以勒~現在輪到冬冬要辦健保卡了,我做月子時,沒事就在幫冬冬拍大頭照做消遣。

最後有以下幾個結論: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亞東醫院1
本來以為...經過老大的磨練之後,面對老二應該可以駕輕就熟了吧!更何況我娘的經歷豈止老大老二而已,前後一共有六隻,嘿嘿~庵有什麼好怕的~~

真的是這樣嗎?代誌不是丁丁想的那麼簡單~什麼事都如想像的簡單,老天爺還混啥屁阿!

就在冬冬跟我一起出婦產科的隔天傍晚...我娘摸著冬冬的時候覺得體溫偏高,為了讓我娘安心,我意思性的幫冬冬量了剛溫...阿鳥ㄝ阿~38度多。接下來一陣混亂,簡單來說我娘穿好衣服、我包好冬冬...祖孫孫兩就往小兒科衝去,我因為坐月子所以顧家。顧家~是產婦生完後一個月的專利,不過這種時候在家裡反而是一種摩難,很容易胡思亂想的說。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00_4572

圖說:這是冬冬1M時最常出現的表情-嘟嘟嘴喔!差點就要叫她”嘟嘟”了。不過我有一個不喜歡的女生-高中同學外號就叫做嘟嘟,所以我打死也不用嘟嘟。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00_5183

這天是冬冬要做胎毛筆的日子,所以一大早就起來拍冬冬剃毛前的樣子。

你們瞧!冬冬睡的多熟啊!

冬冬睡覺手都會放到外面,夏冬麻說,好像是在要錢的樣子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7362
今年冬冬是主角喔...

DSC07363
請收下吧~柚子BB

, , , ,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06615

最近有時會聽到一種聲音:「你比較偏心,照片都是放夏皮的!」

冤枉啊!一切只因時空背景不同!

我現在身為雙子爸,而且也是三明治爸爸,再加上一切時空背景都不同!冬冬一樣有很多照片啊!為了證明我不虎爛!特有此篇冬冬@育嬰室&產房的特別記錄!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06770

這次冬冬的姓名生產比起夏皮可是快很多,還記得夏皮當時是到日期快到前才報戶口,那時連回診時都還和S麻一起報著字典再選字的說~

第一次幫人取姓名,就是幫自家的夏皮選,那時是完全沒有經驗。而這次只是稍微忘了,所以打開書複習一下,很快就知道怎麼算了。

有了姓名,當然就是要來報戶口囉!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06583

鏘鏘鏘,在2009-07-09 這一天,我家的2號誕生了…

這是我第一次拍她,也是2號第一次被我拍…

看她樣子,好有小哈比人的樣子啊!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