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標題是要寫「夏皮給S拔的一日感動」…但發生了一些事…
於是變成「夏皮給S拔的一日感觸」…

故事如下:


昨天休假在家~~
但此休假非真的休假~而是去辦了許多事!

早上一大早…
老婆已不在身邊~(去上班了)
夏皮用她的身體和我說她已經起床了!
我並沒多加理會~
因為感覺夏皮可以繼續睡~
於是它由床頭又翻啊翻…
睡到了床尾~

好巧不巧的~此時S嬤進來了~
看到夏皮的睡姿~
以為她要掉下去了~
並說我都睡到不知道~

其實我是知道的~
因為剛剛夏皮已經和我說她醒了~

既然S嬤都進來了!
我就順勢起床啦!

馬上把夏皮換尿布~
『不錯,不錯,夏皮很乖的給我換尿布』心中一個小自喜^^

接著我去泡奶給夏皮喝~
由於很久沒有早上泡給夏皮喝奶了~
所以要加不加米精我也不清楚~

我就用我的感覺泡了一杯奶!
但但但…夏皮不領情啊~喝了幾口就不想喝!
S嬤:這是因為我沒加米精的關係
事後發現~還有一個原因是,原來不用她一醒時就餵…
因為夏皮還沒開胃,大約要過半個小時再餵~才是最佳時機!

【是啊,我餵奶時那時心裡就想,我心想的SHYSHY,怎麼可能不給我餵奶呢?】
接著因為今天有很多事情待辦~
我只好趕快把夏皮載到樓上給S嬤照顧!
然後我出去辦事情~

中午時,是我第一次回來~
我看到S嬤正在餵夏皮ㄋㄟㄋㄟ…
大約還有1/3~1/4的ㄋㄟㄋㄟ還沒喝完~
那時夏皮就不喝囉~
(夏皮現在如果不喝奶,情緒都會表情的很明顯,會用身體掙扎、會用手去推開)
我接下奶瓶~繼續餵奶…
結果夏皮繼續喝下去了…
【我心裏可是得意著的呢!!果然是我的好夏皮~】
餵完奶後,被夏皮玩千金頂的遊戲~(以後會說明何謂千金頂,簡單的說,是一種夏皮欺負我的遊戲)


吃完中餐後不久又繼續出去辦事了…
這次回來時…
我看到夏皮很翻…
S嬤似乎有點應付不起夏皮…
但夏皮一看到我就黏我、對我笑…

我此刻心中真是一陣矛盾啊~
因為我喜歡夏皮黏我的感覺~
但我不喜歡看到她很翻的樣子~
但心中還是感動居多~~

這就是為什麼原本暱稱會寫成【夏皮給S拔的一日感動】

但是…好景不常

晚上呢~我在用電腦時,夏皮魯著螃蟹動來動去~
但是她的手呢~也跟著「索來索去」(台語)
她亂模東西…於是我打了她的小手(其實也沒打來,輕輕的拍一下而已)
可是她的手又來了~我就只好再打一次…
如此反反覆覆…最後啊…
我有感覺夏皮在「翻」了…但這種翻不是無理取鬧的翻…
我感覺的出是「想要睡覺的翻」…
我於是把夏皮帶到床上要來安撫她睡覺…
她當然是持續她的「翻」…
但我知道她是要睡覺~~
所以我當然要想辦法讓她睡!

我抱著夏皮在我的背上讓她入睡~
唱歌「一啊一一優、一啊一一優…」
她不入睡…持續翻…

然而~大家都知道夏皮的睡姿吧!
在她這種「番」及「要睡」的狀態下~~
她也是滾來滾去的…
結果呢?
她自已翻來翻去的時候…她撞到她的頭了!
正常人第一時間會來給她敷敷…
再加上她要睡覺了~~更要順勢給她敷敷來讓她入睡!!

後來她總算睡著了~~

S麻不久也回到家了!
後來一起上去吃晚餐~
由於我先吃完…我就先到了樓下
後來疑是聽到小孩的哭聲~
進去房間一看…
發現哭的很悽慘…
感覺上是哭很久的樣子…哭聲有點像是「這篇」…
但還沒那麼嚴重的程度!

我馬上抱了夏皮…
並把她帶到了樓上…
S麻一看見她後就馬上抱她囉!(這種感覺就像我每次星期五一回來時第一件事是先和夏皮玩)
過一會兒…s嬤和s麻才發現夏皮好像哭的有點嚴重(起初以為只是單純哭而已)

不過~~哭不是重點!!
重點要開始啦!!
以下是悲慘的開始~

【我要抱夏皮,夏皮不給我抱…】【夏皮表明就是我是壞人的感覺吧】
天啊~~~對我而言真是晴天霹靂…
睡前的時候還那麼黏我…
醒來之後…怎麼變成這樣

s嬤:夏皮還沒睡醒…
我個人覺得:她是患了失憶症吧~

一定是睡前是頭被撞到了~
所以連我是誰也忘撞到忘了~
還是說睡前的打她手手呢?使得她部分性失憶…
【也不想想是她老爸從豪濤大哭之中救上來的

後來隨著她的"慢慢清醒"也和我玩起來了

但深為她老爸的我可是有受到刺激了!!

把時間再度挪到睡前…
我看著s麻把夏皮哄睡方式的其中一招:把夏皮放在胸前,然後唱睡眠曲使夏皮入睡…
疑??
有沒有發現~這招不是和s拔一樣嗎?
是的~~是一樣,但這不是重點!!
所以夏皮一樣是不肯入睡~一樣很"翻"
但你們知道這差在哪裡嗎?
差在說s麻可以使用這招…我不行
why??
因為夏皮天天看得到s麻
即使s麻對夏皮使用這招、即使夏皮被用的很不爽
但夏皮睡醒後…她還是不會忘了她老媽
反而是我…
因為見面時間少…
我好像就不適合對她用這招了
嗚呼哀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