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婚紗照女生照片比較多?

其實沒有為什麼...

因為女生本來就是天生的主角啊~

男生是配角...

對於這種「美」的事物 留給女生囉!

所以在拍照時...女生拍的張數一定會比男生多

我要講的還有一個重點

當遇到一張照片只有一個女生 和一對新人合照

哪一種會比較好設計?

就我目前的感覺是=>一個女生 (我看到的好的範本亦是如此)

因為不管是婚紗店做民眾做的婚紗照

或是婚紗店的範本

都是女生照片比較多

多 當然不能直接形成一種原因

而是它背後的意義

我覺得是因為「好設計」與「唯美」是它背後原因

--

一張照片有女生和有男生...哪個比較好看?

正常角度是女生吧...(由無名相簿就可以知道往往可以登上前幾名的就是女生照片,就是這種道理啊!)

而相對的...

也因為照片只有一個人...相對的在於後製設計會比兩個人的合照來得容易

這邊指的容易是指『更有感覺』啦...

所以...想要後製好...或許

你在選照片...可以選擇女生獨照多一點...男生照少一點...

合照普通...

我自已的婚紗照那時選擇照片時有點犯了一個錯誤

除了我是上一篇說的「二選一」之外...

就是遇到一人獨照和兩人合照時...

我選了「二人合照」=>那時心態是比較賺啊

但設計出來感覺就覺得一個照片的比較好設計而且感覺也會較好...

二人合照...後製設計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