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的事時 應該會遇到一件事

就是要撕喜字上來貼

可能貼門或是櫃子...或是哪邊都有可能 (只要需要的地方都貼)

今天我在撕喜字時...

前兩張都怎麼撕呢?

如下:

有一張正方形的紙,中間割一個喜字。

我是直接把喜字撕下來,撕下來後會留喜字邊邊在那張正方形紙上。

這種撕法我的心得是=>較不好的

因為在撕喜字時...很不好撕...因為可能有時它切割的不好

後來...

在第三張時...

我改個方式撕...

我直接由正方形最外圍撕下來...

把那個撕下來後 中間就剩一個喜字

最後再把喜字撕下來...

這樣感覺比較好撕...

供大家參考囉...

--
有的人一買到的喜字就早已把最外圍撕下來...
這種就應該算最好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