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可憐的夏皮有一個愛佔她便宜的色老爸...

沒事教她恩阿...

也就是說...

叫夏皮親她的臉頰...

親臉頰還算客氣了...

以前還會叫夏皮跟他親嘴嘴...

要不是我以[影響夏皮認知]為理由...

要S拔節制一點...

現在可能常常會有人跟她女兒玩親親吧

一一|||

不過就算是小小恩ㄚ的動作...

在夏皮心裡還是有留下痕跡

有一天....

我抱著夏皮玩

親親1




然後不知道她哪一根筋不對了

親親2




突然想要恩ㄚ我

親親3




我左閃右閃的...夏皮就是硬要靠過來恩ㄚ我

親親4




親親5




後來我倆都累了...

親親6




沒有想到....她跟竟然跟我說...

親親7




頓時我覺得我被當作小孩子了

親親8






有一種被嬰兒....哀...這一種感覺我不會想

我們常常要夏皮乖...

今天反倒是我要她要求乖了

S嬤說

夏皮也常常要她乖

真是人小鬼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