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14

正值中午,我到公園來溜夏皮。

也因為是中午,所以這個時間沒有很多小朋友~

以前只是聽到夏皮會和男生跑走或是主動牽男生的手~但今天才可是我首次看見。

剛來到這邊有一男一女在玩耍(非情侶),這兩人都比夏皮大。夏皮雖然也有和小姐姐玩溜滑梯,但我看夏皮是先主動牽小哥哥的手,小哥哥走到哪,夏皮就跟到哪~

與年齡比較大小孩玩,在我看起來仍是蠻危險的~~

例如:小姐姐會用走路方式來溜滑梯(就是走著下去)…夏皮差點也跟著做~~~真是Orz,不看緊點真不行;而和小哥哥做的其中一個恐怖舉動就是拿沙子丟狗~~還好那隻狗生性溫和,不然我可能要替夏皮上演一場人狗大戰。

小姐姐不久就被媽媽帶離開~~

剩下夏皮與這小哥哥(真是害羞),遇差不多年齡的小孩一起同玩,常會遇到的情形就是叫不回來~~還好後來小哥哥的媽媽也要帶小哥哥回家了~~夏皮只好依依不捨看著對方背影遠離。

我:還要玩滑滑梯嗎?

夏皮:(搖頭)不要

看來沒人陪夏皮玩溜滑梯,她自己也覺得很無趣。(但若是一開始來就沒人,我相信夏皮也是照玩不誤的,順序問題啦!)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S拔的碎碎念

首頁圖是夏皮與小哥哥,玩到一半時,原本要照夏皮,我就說一起照片吧!夏皮就主動靠過去照片~Orz(李夏皮,你是母的耶!)

IMAG0013

所謂的1、2、3,就是代表他們這對的"場地",什麼場地?別想歪…就是他門打野戰的場地。我看他們在1號場地玩葉子,2號場地花園(禁止進入啊!而且還踐踏花草),3號場地就是上面說的丟沙子在狗的眼睛上~真驚險!


1號場地:
小哥哥:你看這我摘給你的葉子~夏皮也真的就傻傻的看~~可能心中覺得很美吧!(此時以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心態來想像,不難想像這是很浪漫的畫面~)

2號場地:
剛剛1號場地做的事情就直就是舖陳嘛~~後來就直接進後花園了~~其實就請大家用想像的,我應該不用說吧?哈哈哈
我與小哥哥的麻麻可是怎麼叫他們都不離開啊~~~殘念!

3號場地:
簡單的說就是辦完事了~~準備收工XD



現在年輕人做為越來越大膽,竟在光天化日之下~~~ㄎㄎ

喜歡公園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公園的,因為它的樹蔭還蠻多的,如此就可以遮涼~~哈
這也是為什麼即使是正中午,也不怎麼覺得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