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皮的睡相是正港有名的...

而且就算用了棉被山或枕頭山把她圍住

防止她摔下床

她還是有辦法翻山越嶺...

無言ing

我常常晚上睡到一半...被拳打腳踢...

有時後....

會覺得身體某部份重重的

前幾次還以為是鬼壓勒

後來我發現是夏皮睡到我身上了

最不堪回首的一次是...

她睡在我膀胱那裡...

我再夢中一直被某種東西追著跑...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的FU很趕很急...

睡覺二

醒過來就明白原因了

一一|||




我以為我已經很慘了...

竟然有一次我看到夏皮把S拔的臉當枕頭...
睡覺一
經過我的搶救

好險S拔沒有ㄘㄨㄚˋ起來...



真的好恐怖

雖然漸漸地習慣這一種玩命的陪睡

不過....忍不住還是要念一下...

夏皮呀....

雖然拔拔麻麻有保險...

可是你...

睡覺的時候不要太超過喔...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