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APPI終於滿8個月了
越來越有死小孩的頑皮
怎說呢...
放在你家一天你就知道了

例如:
會幫忙清桌面...
把桌上的東西弄到地上去...
東西拿起來會幫忙擦乾淨...
不過是她的嘴巴擦...

趴趴滾、趴趴爬、趴趴走...
到底是因為探索這一個世界...
還是好奇心旺盛...
真讓人搞不懂...

很愛玩...卻又很容易膩...
s姑姑說:〔常常都要變花樣〕

鮮豔的東西&有聲音的東西比較能引起她的注意
或許她還是弱視吧...

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喜好了,也越來越明顯
舉例來說
我抱她的時候,如果s嬤在旁邊
她身體會靠過去
有時候會嗚嗚阿阿的叫
好像要s嬤抱的樣子
我覺得我跟s嬤比起來...
她好像比較黏s嬤

拿玩具給她
如果她有放到嘴巴
可能這一個玩具她會玩的比較久
有時候比較大的玩具...ex:衣櫥、箱子
她吃不下去
她會一直拍它...
拍出聲音或許對她來說很有趣吧

對了
schnappi現在很喜歡扶著東西是著讓自己跪著或站著...
每次她跪起來的時候就會一附很自豪的表情看著我
如果,我在拍手說好棒...
她的表情就更愉悅了

她好像對〔指令〕有所反應
例如她跪著的時候
旁邊的人喊1212或111...
她就會開始搖擺STO
她心情好的時候
我說88她會高舉手搖擺
上次她對收假要回營的s拔88
讓s拔晴天霹靂了一下
現在s嬤在教她拍拍手...
不知道她要學多久...

她睡相真的很差
從床東翻到床西、床頭滾到床尾
最近她晚上因為常夜啼
所以我都讓她睡我旁邊
結果因為她一直翻
讓我很難睡的熟
都要起來幫她蓋被子
還要小心被她暗算
突然來個腳後根踢
那可真的是很痛的說
雖然除了被子以外
有另外幫她圍肚兜
不過好像不是很夠的樣子
或許要買睡袋了
或者是綁起來會比較好一點

吃的方面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進步阿
雖然買了嬰兒餅乾
偶爾會弄一點點水果給她啃
可是她根本不是很會吞
所以吃個幾口就〔噁〕了
要在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