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上MSN時~
我看到s麻的暱稱是如此寫的~
完整暱稱:夏皮,你踢我蓋的遊戲戲並不好玩,而且我會睡著,你會感冒!!

可想而知~
深在遠方的蝦餅~它的獨特睡姿又出現了!
從小時候~睡姿就不怎麼好的~甚至會自創新招式~
讓s麻可是隔外的累啊!

前幾天呢~我和s麻說~讓蝦餅睡中間好了!
s麻: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達成的!!
因為夏皮在睡覺時會翻雲覆雨~
還會不時有無影腳踢你~
而你還要注意她的被子離開她身上了沒~
所以會很不好睡~

後來想想,我隔天還要去桃園,於是想說算囉~
等到星期六時再來試試~

這邊沒有你拖我蓋的影片~(因為夜晚睡覺當然是很累啊,所以不會還有興致起床錄影啦!!)
但有二個月前s麻替夏皮錄打呼聲兼看門牙的的影片~~

20070115-夏皮打呼聲兼看門牙(10M)

影片中…
s麻講了一句話蠻好笑的~
=>難道夏皮在睡覺時也知道相機在拍他?
這是因為原本要拍夏皮的打乎聲~
無奈相機出現時~
打呼聲竟然沒有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但到最後面~~夏皮的打呼聲還是有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