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申請『無名』後...才知道有『天空』的...

不然還真可能有可能先使用『天空』...

因為他真的改有的功能都有...

而且又是免費的...

所謂改有的功能都有就是像『無名』有的要付費才有的功能...

在『天空』免費會員就有這些功能了...

所以實在令人心動...(甚至功能有過而不及啊)


而當初會使用『無名』...最主要原因不是相簿空間...

而是網誌的三種權權=>「完全隱藏」、「密碼保護」、「完全開放」

一般的BLOG都沒有這些功能...

要嘛不就是全部隱藏就是全部開放=>MSN的SPACE和HINET的XUITE好像都是如此...

所以當初會用無名都是因為「網誌」的功能...

再來就是相簿啦...

大家都知道Hinet好像連無名會有點慢...

所以如果就相簿的地方而言...

照片放Xuite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速度一定快...


只是...許多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免費的東西有時也會令人擔心...

就好比之前Xuite的主機維護...而不能連上好多天

要記得一件事=>免費是不會給你任何保障的

當然覺得沒差的話就儘量用...有時候不用白不用囉^^

最後...

我很喜歡『天空』寫網志的功能...

它分為日記和網誌...

這是無名所沒有的...

而且還有所謂「摘要」的功能...

這個也是無名所沒有的...

但我由於最在乎的還是我剛剛說的三種權限...

天空的只分為「完全開放」、「密碼保護」或是「好友可以看」

卻沒有完全隱藏啊...

這是我比較Orz的地方囉...

不然『天空』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就目前而言...速度穩定、空間無限 你能不心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