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以為我是因為照片少才不高興

其實不是

這是一種感覺

原本已沒在想...

而今天有人和我說他和誰的合照很好看...讓我再次想起

故事有此而生...

我不是不高興,也不是生氣...只是難過失望...

人性的思想有時很邪惡...真的能說出來的話有多少?

在結婚當天...會讓我有「主角非主角」的想法 也真的很不簡單

我大概把我前幾天和某人講話內容寫在下面

他為問我說,主角非主角是因為照片少嗎?

我的回答是對了一半...

講到後來...情緒一來,我講了下面的話...

這感覺是一從雅儒家回到我家就有了

不知何時...

有人要和誰合照,這人和他合照完之後,另一個人也說要和他合照...

我那時的感覺...覺得那個人才是新郎...

講到後來某處更激動時....

我說:

平常這樣就算了...

我結婚這天也如此...

有把我放眼裡嗎?

也有說 當然囉 會發生這種事 是不能怪人 可能是自已的問題 (不然他們怎麼只想得到和別人照而想不到和我照)


其實...

我知道他們並沒那個意思...

所以我也一直說我不是「生氣」而是「難過與失望」...

和那人講到這個時...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想到了在今年我生日時是一樣的情形...

因為有人沒帶相機...

所以後來隔天補拍

所以我也說了...

生日這種事可以補拍,結婚的可以嗎?

結婚的就是因為不行...所以我更難過


插:

就像生日的照相...我當然覺得每次有誰生日我有記得帶相機...

但為什麼我生日就是這樣...

回頭來說=>這還是一種「感覺」

心裡不知道啥時自已對自已說:「原來一年內被忽略了二次...ㄏㄏ」

結婚和瓦片的事情一樣...不能重來...

所以很失望...

但瓦片的事有原因可尋...

但是照相的事卻是人的問題...我無法自已安慰自已

當然...這些事都會慢慢過去

只是..........................................

可能在十年二十年後......

不論多久...

我回想此事...

它是我永遠的遺憾..............................

--

那一天,我對那人說...就像皎白的月亮上面有一顆黑點...就是這個感覺啊!

本來今天的我...已經忘了前幾天一直在想這件事的難過...

也為什麼,今天有人和我說和誰合照很好看時...我又回想了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