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這家鞋店就叫做愛國鞋店吧...
他為於康定路和貴陽街的交叉口...

--

昨天去買了皮鞋...
這一雙應該才是真正的皮鞋(連底的都是皮的)
之前買的底是膠的...所以有所不同

這家店已開於六十幾年...
從現任老闆的爸爸開始做起...(有印象中聽到光復前一年開始做起)
買鞋子沒有壓力...
老問並講了很多關於皮鞋的知識...(包括腳會臭的原因好有好多好多)
(如人飲水要自已聽才有那個感覺)
(聽完會感覺沒買鞋子也有收獲啦~~至少對我是(點頭貌))
只可惜我可能精神狀況不太好...是內人和老闆講比較多 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家鞋店看看...
據說...這家做的鞋子不錯穿...
有些人也從遠地來買...
大家就參考參考囉~
我還沒穿...因為等到結婚那天才可以穿^^

不過~~一進去的確是看起來不怎樣的店...
甚至有的皮鞋我覺得怎麼像是老人在穿的...
其實也可能是我不懂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