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又來到環球了...
我想s拔或許比我更適合陪夏皮到湯姆龍吧...

大家在來猜看看...
豬排烏龍麵
這一份豬排烏龍麵我跟夏皮公家吃的午餐...
那一部分是我吃的
XDDDDDDDDDD

猜到了嗎!?
就是豬排和沙拉+一些湯
^++++++++^
因為我知道夏皮應該可以把麵的部分都吃掉...
(他絕對有那個食力@@)
所以我故意選豬排...
肉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夏皮的飯後點心是冰淇淋...
100_2593


好機車的吃法阿
用下唇的勒


吃到最後整張臉都是一一||






在湯姆龍裡面...
對我的心臟來說....
應該是氣墊床讓我有點不堪負荷吧
可能這設備比較小
能夠容納的人不多
但是小孩子怎麼知道'人數限制'這個道理
看到好玩就往前衝了

然後就一堆小孩子倒在一起
壓來壓去
在我小時候的眼裡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玩意兒
可是旁邊的大人來說甲恐怖的說@@


S拔碎碎念
這是我第一欠和夏皮來到這邊。我真的有個感覺,就是要有伴才好玩,我看好多小朋友都有伴說,可能他們是一大群一起來的吧~
相較於夏皮,孤獨了許多,不僅沒人和她玩,也有人可能不領情,更甚者就是搶玩具啊~雖說是難免的事,但看了真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