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0 (124)
01.「啊」…「啊」…(Schnappi的音)
事實上~~~拍這張的時候,蝦餅「啊」不起來…或許是累了說!!

MARCO 0 (176)
02.這是啥米表情啊?三八的蝦餅嗎?

MARCO 0 (509)
03.笑得有點小僵硬的感覺

MARCO 0 (523)
04.

MARCO 0 (578)
05.「污物汙」(Schnappi音) …比這手勢還蠻熟悉的,彷彿Schnappi要去哪或是要指什麼的時候,就會有這音和手勢…

MARCO 0 (103)
05.露點照
難得有露點寫真照…

MARCO 0 (162)
06.

MARCO 0 (165)
07.(這張圖片有問題,等拿到檔案後會替換)

MARCO 0 (191)
08.蝦餅長大貌
謎之聲:切ㄟ…明明就是蝦餅專區,幹嘛放張S拔的照片過來
S拔:原來照片有我的個人獨照優!!

MARCO 0 (215)
09.

MARCO 0 (267)
10.母女笑一樣
這張照片還真要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精賞…
若是只看蝦餅或是S麻,都會覺得笑起來怪怪的…
但若一起看的時候…哇哈哈,母女笑的都是一樣的型啦!!

MARCO 0 (27)
11.

MARCO 0 (3)
12.

MARCO 0 (306)
13.

MARCO 0 (316)
14.

MARCO 0 (33)
15.

MARCO 0 (372)
16.

MARCO 0 (374)
17.

MARCO 0 (442)
18.天真的笑
這張照片也是可以同時有兩個命名的。天真之笑;假笑王道。
天真之笑,我想我應該不用多做解釋…
假笑王道,嘿嘿~~就其實這張蠻笑蝦餅假笑的時候。

MARCO 0 (446)
19.
這張也差不多,假笑居多…

MARCO 0 (539)
20.
可憐的蝦餅…其實她狀況不太好,這幾張都是緊出來的!!

MARCO 0 (57)
21.
這張看到腳的感覺很奇怪!!

MARCO 0 (588)
22.難得一豬
為什麼是「難得一豬」呢?雖然蝦餅時常會有豬的表情?
但這一天就是狀況不佳啊~連豬都很難出現,所以只能說是難得一豬了!

MARCO 0 (594)
23.

MARCO 0 (614)
24.
麻媽僵硬,拔拔緊,蝦餅看哪邊?

MARCO 0
25.

全部照片,請點我觀看。


攝影地點為:班尼頓廣告寫真風格
為什麼會選這家:S姑之前在這邊拍了藝術照,然後S公一直想要拍全家福,於是就選了這家。

看完上面的照片…可以發現蝦餅笑容笑的不是很燦爛!!
因為蝦餅這一天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除了一開始的前幾張還有開開心心的拍照~~
後面的照片都是臭臉居多…

夏皮不是不看鏡頭,表情就是呆滯…
因為她那天真的已經不行了!!

在鏡頭前,攝影師和化妝師可是努力的逗夏皮很前面看,但蝦餅就是不領情~
(可能她覺得她是蝦餅大人吧~)


關於Schnappi的造型,是有點遺憾的…
雖然那邊有許多小朋友的的服裝可以選擇…
但因為一些「阿里不達」的原因…
以致於我們並不知道可以幫Schnappi帶它的造型服裝啦~

想當初,蝦餅在週歲的時候,S麻原本要獨力幫蝦餅拍寫真,無奈就是因為沒時間才沒拍了,但沒想到這次是因為不知道要於才沒帶…
其實不只蝦餅的服裝沒帶,我和S麻的OTHER COLTHES也是沒帶啊~~原因同上!

說真的…
本來一直以為是來拍個「全家福照」而已…

到來到這邊才知道所謂的全家福包括了個人寫真…夫妻寫真…etc...
你想的到的配法都有…就是全都拍囉!!

相關連結:
〖婚紗照〗
(誰的婚紗照?當然是我和S麻的啊XD

 

SD拔的碎碎念
經過了四年,再2011/10/06這天,我才發現給的檔案並沒上面那張破圖,看來上面看張破圖真的是壞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