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夏皮午睡沒睡飽....

所以晚上超歡的

要玩具麻麻抱著她

一會兒往東 一會兒往西

又不給人放她下來自己玩

後來我想說抱她出去走一走

看她會不會精神比較好一點

出了巷口,到了全家

夏皮第一眼就看上了那裡的麵包

我不給她拿 因為她不會吃 只是想拿

她就要哭

後來她殺到了一罐多多

我看多多六元而已

而且她沒喝過多多 想說給她試試

便買回家

夏皮還滿喜歡的

可能多多酸酸甜甜的

不過我只給她喝一口

因為她還是一樣很歡

又拿著多多到處滴

所以我便泡奶給她 順便哄她睡覺

*先說明一下*

*最近天氣比較熱*

*所以S嬤白天都沒給夏皮包尿布*

*只有晚上比較涼的時候*

*才會包尿布*

第二天 S姑MSN給我說

夏皮在S姑房間大便了

@@

然後S嬤幫夏皮洗玩屁屁之後

還來不及幫夏皮包尿布

夏皮又跑到S姑房間玩

順便又放第二坨 

還有尿尿

我只好跟S姑說

她在妳房間佔地盤

XDDDD

S嬤猜是因為多多的關係

因為最近夏皮也沒吃什麼特別的

哈哈哈

看來下次如果給夏皮亂吃

一定要合尿布

--
PS.S拔代S麻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