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同事1:小孩幾個月了~

我:一歲二個月

同事2:那應該會走路了吧…

我:會啊~可是都要人牽…

後來就是一頓%@#^#$^

同事1:應該是會自已走了才對,可能是因為沒有學步車的關係

還是2:有沒有常常給她爬……(姑且我也想不出走路和爬有什麼關係??)

心中此時一種感觸就來了,或許是自已雜事太事,沒注意到要買學步車(可以推著走路的那種車子),所以夏皮還不會走路…
這時心中是有點難過的~

下午時…

我又把這『走路』的話題拿出來講~

我:我想起我家夏皮是一歲一個月咧~

同事2:恩嗯,那差不多…(這時我心裡有好一點)

我自已開玩笑的說:我們該不會是發育遲緩吧!(每次都欺負我的夏皮,最好還給我發育遲緩,雖然說這沒有直接的關係吧!)

同事2:不會啦~~

S麻說,夏皮會走路啊~只是要人牽著走,是卒仔啦~

我也知道她是卒仔啊~~但但但,會想說為什麼別人的可以用走的不用牽的~~
(不過我也不確定一歲一個月應該如何,因為身旁還沒有這種小孩,他們講的都是憑過去印象經驗而已)

同事2後來也說她家小孩在剛學會走路時,是把兩手舉起來~

可能是為了保持平衡吧~她媽媽覺得這樣子走路很好笑!!


其他:
聽說女生的語言發展的比較好~
也就是說在相同年齡的小孩中,女生會比男生先會講話~~
就像是叫拔拔、媽媽…

同事2:你們家小孩應該會叫了吧!

我:有那個音,像是麻麻…
      拔拔也有啦,只是很少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