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82

就在某天,我在網路上買了這個魔熱敷…

魔熱敷最早是在電視購物台看到的,姑且不論是否如電視上所說的那麼多功效,但是它的方便早已深深吸引著我。

早在買這個之前,我在夜市有買一個神奇冷熱敷包,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機乎都是拿來熱敷,而且機乎都是用大的(XL),小的(S)很少在使用。

如今這兩個也都用一段時間了,我來發表一下我的心得。

魔熱敷:

DSC04987

DSC04986

真的是簡單又方便。使用方法就和電視台說的一樣,只要噴水噴個幾下就可以開看熱敷了。雖然我買的手臂/腳臂型,但有時我也會拿來熱敷脖子。(因為不是專為脖子設計的款式,所以比較不方便,不過一樣可以熱敷)

熱敷手
DSC05507

熱敷腳
DSC05501

它的方便只是一噴就熱,最主要就還有因各個部位而設計,肚子就是肚子的,手就是手。之前想熱敷手臂時總是覺得很麻煩,因為覺得熱敷的東西很難固定在手上,至從看到這個,只能說好方便啊!帶著不重,還可以走來走去,動來動去,真是方便極了。

奈米能量魔熱敷說明
奈米能量魔熱敷簡介

這個魔熱敷號稱即使是拿下來後,所熱之處還會繼續熱1~2小時,我是沒熱那麼久啦!不過的確可以即使把魔熱敷是拿下來,所熱之處還是會持續發熱,曾經有繼續熱半小時過。

還有一點也蠻神奇的,『甚至在帶後3~4個小時才吃飯、運動或洗澡....還會再啟動熱作用喔,超神奇的喔』,這句話是賣家寫的,我是真的有曾經洗澡過後,早上熱的地方竟然自己又熱起來,只能以神奇來形容。

洗澡過後即使不噴水,直接使用,也是可以熱起來,不過熱起來的時間和部位會有關係。

魔熱敷起來時,如果不拿下來,它會一直熱下去…我沒試過不拿下來會怎樣,基本上,熱到某個時間,我就會想拿下來熱別的地方了。

一按就熱神奇冷熱敷包:

DSC05480

大的特寫,此為冷卻後成硬塊,需要加熱後才會還原成下圖
DSC05483

小的,使用前,軟軟的
DSC05485

只要按下裡面的鐵片,裡面液體就會開始起金屬變化,熱敷包就會熱起來了,好處是可以重複使用,缺點是每次熱敷完必需做還原動作。這個熱敷袋的溫度約52~58度,只要用電鍋加熱約5~15分鐘即可還原。(電鍋加熱只是其中一個還原方法,詳細請洽賣家)

熱敷包熱起來後,溫度會逐漸退卻,但至少撐1個小時是不沒問題,不過和天氣溫度有關,如果天氣比較冷,可能也會冷的比較快。

平常我是把這大的放在肩膀熱敷(也可以和束帶一起使用)
DSC05490

熱敷束帶(送的)
DSC05487

或是把神奇熱敷包放進熱敷束帶在熱敷背部
DSC05498

DSC05499

還可以熱哪些地方?
一按就熱(正面)S

一按就熱(反面)S


哪邊買得到?
據我上網查的結果,如果是打電視台的電話去買,一次只能買整組,一組四套,分別是手碗、手臂/腳臂(大腿、小腿皆可用)、脖子、腰腹部位,而且價格貴的嚇人,約13000~15800上下。(電視購物原來是可以打過去問價格再殺價,所以價格差很多)
我是某天剛看到有網拍也在賣這個,價格親切多了,而且可以一次只買一個部位,在考慮許久後我便買了。價格是1080元。(不含運)

雖然價格已經便宜電視台許多,但我覺得還是貴啊!直到有天,我把它與我買的神奇熱敷包價格一比之後,其實還好啊!我買的大的神奇冷熱敷包,一個也要800元(網拍價我看到賣980),等於是貴了300,我就和自己說,不貴啦!於是就買下去了。

至於一按就熱神奇熱敷袋,查網拍也會發現蠻多家在賣,價格有的也差蠻多,我們當初是在夜市買,最後以1大(XL),4小(S),以殺價1000成交,再送一個束帶的。(不殺價的話要1400元)

現在我把魔熱敷與神奇熱敷包交錯使用,雖然魔熱敷比較方便,但它缺我有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它這產品都是專為特定地方使用,有些部位可能沒有辦法熱到,這時神奇魔熱敷就發揮它的功效了。

配合上圖應該看得出來吧!即使是使用了熱敷帶,還是很難熱敷手臂和腳啊!

舉例而言,有時我會想熱肩膀,魔熱敷就是沒有出熱肩膀的啊!這時我就會拿我大的神奇熱敷包,直接放在我的肩膀上,也是很很舒服的唷!個人覺得剛還原後的溫度比它自身溫度還熱,所以會在還原後馬上熱敷一次,只要不按鐵片,它就不會變硬,隔天可以再熱第二次囉。

補充:
網路查到的影片介紹,不過這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是廖偉凡和僇家儀當主持人的,有在台視和年代播!我看得到是有詳細介紹功用的,熱哪邊就可以改善什麼徵狀,但我沒有找到哪一集的影片。

20100329補充
★現在這種東西已經有蠻多牌子可以選,也不一定要在電視上買了。價格便宜蠻多了,可以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現在覺得還是2者各有各的優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