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醜的愛斯基摩人~
看到這張照片會嚇一跳嗎?
這是這本相簿的最後一張~
S媽說~這叫做愛斯機模人~
但因為記憶卡沒空間了!
所以這個愛斯機模人,明明很可愛~但因為拍的失敗,所以就便如此了。

霸子牛排: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坐車到新埔站1號出門,往郵局方向走路約5分鐘內到)
接下來而來的當然是menu啦~

紅酒先上來~~ㄟㄟㄟ是紅茶啦!!

疑~誰在喝這濃場

這就是我的酥皮濃湯

我的沙郎牛排上來囉!!

聽說霸子牛排以前最低消費是170、180~
但漲價了~
我們來這邊時~點最便宜的牛排是250元!
(因為有看到低消60元,應該還有更便宜的東西,沒有仔細看…)

雖然說並沒有沙拉把吃到飽~
但確是一間評價還不錯的西式餐廳。

以我們的紐西蘭沙郎牛排為例~
一開始坐下即是有紅茶~
從頭到尾~你不需要離開位子上,就有服務上幫你把紅茶裝到滿。

桌位上最下面放的那張紙~還教你怎麼吃牛排…
而什麼樣的牛排什麼部位最是精華…

其酥皮濃湯也是赫赫有名的~
看上面的圖片應該就覺得不錯吧~
(和我邊寫網誌邊肚子餓,真想現在喝一碗~)

牛肉方面嘛!
我的心得是:真的吃起來和我家牛排的牛肉不同!!

牛排吃完後~
即是上點心與飲料~

看你當初是點奶茶、果汁、或是咖啡或其他囉~
然後再一個咖啡凍~~
總TOTAL 250元!!

S媽用完心得是:這些牛排店中~~這家的服務真的是最好的!

我個人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就算牛排吃完後,我的果汁喝完後,一樣可以問客人是否還需紅茶…呵呵

講了那麼多~怎麼還沒講到Schnappi呢!
Schnappi在這天實在是有個翻的~
以前帶他出來都沒這樣過~
也使的我的朋友看到夏皮如此樣子更加強了不想生小孩的念頭!!

夏皮啊夏皮~你使得一個生命無法來到這個人世間!
你果然是人小鬼大啊!!

夏皮不停的拿著手中東西叫啊叫~~敲啊敲...
唯恐大家不認識她~
努力製造自以為是的天賴之聲~
還好這家餐廳不是那種安靜型的~
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辦~

S媽回到家和S嬤說:夏皮讓我沒面子~
我心裡想…沒有啊!!
我打從沒這樣想過~
但會覺得~~夏皮,你真的太吵了吧!!

對囉~剩下的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