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

或許就是人類的天性...

看到魚池裡的錦鋰...

忍不住會丟麵包屑或飼料...

遇見公園中的松鼠...

止不住的撒些餅乾或豆子...

生了自己的寶寶...

不由自主就會想把她養的肥肥的...

總而言之...

餵食是一種改變不了的天性...

為什麼我說是天性

就是不用刻意訓練和教育就會發生的行為

看我家夏皮就知道...



當然...

千萬不要忘了

我家夏皮是惡嬰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



夏皮就像嗑藥一樣

像是有強迫症一樣的拼命餵

架恐怖的說...

有一次我裝死逃避她的餵食...

結果...

被她硬塞...

TT

後來....

我就再也不給他餵了

以免上隔天新聞頭條

"主婦家中 疑似過食致死"

絕對不會有人想到兇手就是....XX

>"< 


【S拔的碎碎念】
.有沒有注意到,夏皮看到鏡頭就會比YA
.我喝的是中溫熱的水,是有"溫度"的...是真的ㄟ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