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放了三個影片~~

6/21 不認真喝奶的Schnappi
這片算生活紀錄啦~沒什麼特別好笑的~
不認真喝奶Schnappi,喝奶時還想講話~打嗝後不久噴奶~


6/25 搖鈴的Schnappi(拿得比以前久) 1.8倍速
我在看這影片時是用2倍速去看的~那時S媽說:快速速的也不錯,蠻好笑的~
所以我就決定放快速版的~
那為什麼我放1.8倍速的~
我在想說這樣我在影片中講話會不會讓大家聽的比較懂啦~


6/25 抬高腳的遊戲(小失敗)
又是一個小失敗的影片~
昨天我在和SCHNAPPI玩抬腳腳的遊戲~
笑的聲音普通~
比之前「嗝的遊戲」小聲,比現在這影片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