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穿運動鞋了~~
搞不好有二年了說~

在吃完『我家牛排』的這天…就順便買一下鞋子了~

我自已有種感覺啦~
我的腳皮有變粗~
好像是因為穿現在的鞋子才這樣的~
因為它有點高~
會使得腳底某些地方要出力吧~~
才使得有腳皮好像有點硬硬的~

會這樣的感覺不是沒原因的~~
二年前的我可能一直穿的都是運動鞋~
所以真的沒啥腳皮~~

一般平底鞋應該也是不會有~不過自已沒實驗過,所以也不知道囉~
(有一雙帆布鞋啦~但是沒有長期一直穿)

有聽過一句話啦~~
高根鞋穿久了~~突然要你穿平底鞋,你會不知道怎麼走路…

這句話是真的~
曾經有一刻我有這種感覺~~ㄏ

相對的~平底鞋穿久了~你要適應高根鞋也是需要時間~~
(上面講的高根鞋,不一定就是一定要『高根』,其實有根都一樣)

好囉~我怎麼講那麼多~~
我只是想順便提提有跟沒跟鞋走起來和腳皮的關係而已^^|||

來看鞋子吧~

01.
NIKE 我的新鞋-1
02.
NIKE 我的新鞋-2
03.
NIKE 我的新鞋-3
04.
NIKE 我的新鞋-4
05.
NIKE 我的新鞋-5
06.
NIKE 我的新鞋-6
什麼,我穿的鞋子26.5,對啊~別懷疑…我的腳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