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半年以上,原本這篇是我當時要發的美食介紹文,但是如今我已經忘的差不多當時的感覺,所以我主要是以照片為主,其他完全憑感覺形容了。

話說逢甲美食,這次我又查了不少資料,最後這天就吃了墨菲餅、九龍城香港茶-奶茶、北平四方烤鴨夾餅、爆漿蝦、熊掌包、大炳烤玉米。

逢甲美食話說大都不便宜,一份吃不飽又名稱很特別的美食,一份要價往往就接近50元,當然也包括之前吃的這篇

這次第一站墨菲餅也不另外,買的人也不少

DSC01106

50元是基本起跳,有的口味甚至達65元

DSC01112

DSC01114

成品如下↓吃起來感覺就是他國異式料理,獨有風味,但真的是小貴啦!

DSC01115

上次來逢甲夜市是喝印度拉茶,這次來喝九龍城的。最有名的好像是凍檸茶,不過個人偏愛奶茶,所以最我點了絲襪奶茶。

DSC01118

為何叫絲襪奶茶,因為喝起來就是綢綢綿綿的。果然一口喝下去,真是好喝的不得了

個人覺得勝過印度拉茶啊!

DSC01120

北平四方烤鴨夾餅,一份也不便宜,要價40元。吃的的SD姨和我講說這真的沒什麼,就是一份餅裡面夾著肉而已,但是我不知到不死心啊!其實正確的說就是上次沒吃到,所以這次列為必吃之一。

DSC01121

不過好像很多家都是寫僅此一家,別無分號,所以很難知道到底哪個是正統的。

DSC01123

成品如下↓真的就是一份餅裡面夾著鴨肉

DSC01127

再配上一些酸菜囉!

DSC01128

爆漿蝦,猶記得上次來逢甲時,還沒有爆漿蝦,這是這次來逢甲前剛好看到新聞在介紹的逢甲新美食,愛嘗鮮的我,當然就過來報到囉!

DSC01130

爆漿蝦如下↓主要是再搭上店家提供的獨門醬汁來增加這蝦子的口感,說真的,醬汁我印象中覺得很好吃

DSC01135

裡面是真的有蝦的,不過2支50元,也是好貴唷!

DSC01142

下面這家你們猜得出是在排什麼嗎?

DSC01144

這是此次排最久最誇張的店面,熊掌包

DSC01154

DSC01156

魚掌包的點菜方式,哪一種肉、哪一種醬汁、哪一種皮

DSC01158

西式饅頭?

DSC01160

成品如下↓吃起來一樣是有好貴的感覺!你可以想成這就像中式漢堡,不過這項食物真的很有創意,怪不得想嘗鮮的人那麼多啊!

DSC01176

DSC01180

還有一個是經網友推薦的大炳烤玉米,我並不是吃烤玉米愛好者,平常也鮮少吃,但是…(請繼續看下去)

DSC01169

可以選擇你要的玉米口味

DSC01170

DSC01172

玉米的軟硬度、大小支也可以自己選,不過這是撐重的

DSC01173

結果我們這一支好像要55(還是更貴?忘記了)但是吃了一口就愛到不行啊!雖然還是覺得很貴,但是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烤玉米啊!

DSC01179

吃這這趙下來,其實有覺得我想吃的逢甲美食都差不多有吃到了,當然還有很多沒吃過,不過隨著年齡增長,事情也多了,好像越來越難像以前發網誌了,現在要有網誌都要緣份了。


SD拔的碎碎念

★放兩張那時夏皮與冬冬

4Y10M

DSC01183

1Y5M

DSC01185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