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身邊有一兩個讓男生覺得不錯的妹妹...有時候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好康
話說那天,有人想把妹...請妹吃日本料理...
那個妹說:〔那些人我不熟~如果夏冬麻不去...我就不想去了...〕
夏冬麻說:〔那東西太高級了~自費的話...我吃不起...〕
然後對方就連我一起請了...


不過那個地方不是很好去...
所以...大伙兒只好包計程車去了...(當然也是別人請的 ^///^)
到了現場...真的有點傻了...
感覺很像很像海產店...
不、不...這樣形容又點過頭了...
是騎樓的那種麵攤...
當然也沒有那麼慘啦...


然後裡面的裝潢...滿陽春的...
就牆邊幾台雙門的大冰箱...裡面有食材...
店內幾張桌子...店外幾張桌子...
店門內一張收營台...
還有一張神桌...滿講究的...
沒了...


那天有點小雨...
所以原本店外可以坐人的桌子都濕了...
只剩下店內的吧
大約10人左右的位置...
我們算滿幸運的...
等一兩組人而已...


我點的是生魚片蓋飯...好像是200大羊
( 別人出的錢印象不深刻 XDDD )
IMAGE_00205
IMAGE_00202

其他人點的全是海鮮蓋飯...好像是450大羊
IMAGE_00203

海鮮蓋飯和生魚片蓋飯的差別...
就在於...海鮮蓋飯多了海膽、花枝、生蝦...

說真的...如果沒有把握...千萬不要點海鮮或生魚片蓋飯...
我很後悔沒有點生魚片定食...
因為我習慣主菜和飯分開來吃...
蓋飯呢?
我學其他的人吃法...把所有的東西絞在一起...
吃起來好怪喔...
可是我看其他人吃得津津有味的...
後來我把生魚片挑出來吃...
他的生魚片好美味阿...
或許這種美味就是來自於新鮮...
所以我才說...如果沒有把握...
還是不要吃蓋飯改吃定食會比較好一點...
真的有點後悔...


對了~對了~~~附餐有湯和小菜...
IMAGE_00200
好像是依當日有的食材做的...
所以好像每次都不一樣...
湯真的是料好食在...
魚肉片好大塊的說...
小菜的圖哩...
嘿嘿嘿...我完全顧吃忘記拍了...
這次是炸蝦頭...
說真的...端上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看到炸蝦頭就覺得寒酸...
我覺得蝦頭是根本就是廚餘...
可是我看大家非常滿意就夾起來吃了...
還讚嘆有佳
到底為什麼呢...
咬了一口之後...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這麼滿足...
炸的真是又香又脆阿...
如果可以單點...
我真想單點炸蝦頭


說真的...這間店真的就是交通不方便了...
否則我真想常來吃...
也順便帶夏冬拔來吃...
(每次我都是自己溜來吃好料的...對夏冬拔有點過意不去 ^^||)



這家店是: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沒錯~名片上印的是"食品有限公司"不是"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附近有公車總站...)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平日0830-2100,週日0830-1500

這是別人寫的網誌
給大家參考,有菜單和價目...
照片拍的真好...美圖可餐ㄋㄟ...


S拔的碎碎念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PO這文真讓我肚子餓…
★別忘了文章有這個Š符號,所以這是S麻寫的

arrow
arrow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