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02

鏘鏘鏘,我查的資料只有查到炒麵麵包在逢甲20巷,但我在20巷都沒看到,原來它在巷子的巷子裡啊!下午六點來看很有可能就是我說的這樣子。但如果是七點再來逢甲20巷,相信你很好找到它的。因為排它的隊伍也未免太長了一點。有多長?啊就是回睹到別家人門口,影響到別家店的生意,只好再繞個U字型回來囉!

DSC09203

炒麵麵包有六種口味,前二種口味聽老闆說就是前兩名。(和風日式、法式起士)

DSC09204

真的好多人啊!

DSC09205

我們就點了前兩名的口味

和風日式

DSC09208

法士起土

DSC09211

老實說,我對這種東西很不敏感,我吃完後竟然沒有發現這2個裡面用的麵不相同。

原來不同口味是用不同的麵來做啊!

那到底好不好吃啊~你們覺得呢?一樣拖到最後一篇再說。

不過不管好吃不好吃,不管是排炒麵麵包也好,86碳烤雞排也好,一般來說都要排很長,這會有一種有趣的現象產生。

老闆:再來一份。

這是真的啊~

許多人因為等太久了,所以原本只想叫一份,往往心裡都會不甘心。根據CP值換算法則,叫兩份比較對得起自己。

【前文提要】
[遊記] 台中彩繪村
[食記] 逢甲美食-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食記] 逢甲美食-逢甲李。米血糕與熱狗
[食記] 逢甲美食-86碳烤雞排

【延申閱讀】
前年[食記] 逢甲美食-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前年[食記] 逄甲美食-凱撒盒子雞排
前年[遊記] 台中趴趴走&雞腳凍

SD拔的碎碎念
★下一篇我也介紹逢甲最好喝的木瓜牛奶,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