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95

第一次來到86碳烤雞排前面完全不知道怎麼排隊,事後才知道原來也是直接和店員點,再領取號碼單。本篇雖然照片不多,也不怎麼好看,但這86碳烤雞排可是我們在當天排隊排的算起來有夠長屬一屬二的隊伍。

話說這86碳烤雞排與一般有何不同?簡單的說除了有一樣有些一些自家醬料處理過外,最大的特色是先炸過才烤。所以吃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雞排。

DSC09196

上次我來逢甲夜市應該是前年,那時印象中好像也有86碳烤雞排,但是當時並沒有這麼多的人氣。為什麼現在排的這麼不像話?答案是=>食尚玩家

86碳烤雞排的正前面放著一個不知道幾吋的電視,裡面就是一直重複播放食尚玩家介紹86碳烤雞排的影片。這個的確很吸引人,讓人邊看邊排,然後越等越想吃。

我們雖然是邊吃臭豆腐邊排,但仍是會嘴饞,總是會想吃不一樣的東西。所以這個電視真的幫這店裡吸引了更多的人潮!

會這樣放電視的,絕對不會只有這一家,在86碳烤雞排的旁邊是賣烏賊燒。雖然看起來也很好吃,但人氣就是沒有86碳烤雞排多。WHY?因為它的電視和聲音都比86碳烤雞排小啦...是真的。這是我深深的感覺。當然我也曾想過或許大家比較不愛烏賊燒。

以下就是86碳烤雞排,照片真的實在是不怎樣...

DSC09199

DSC09201

原本我想說到最後才一次寫完吃的心得,但我覺得拖太久了。現在我要來稍微敘述一下。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但我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多好吃,並不是說這個雞排不好吃,而是等的時間太久,期望會一直往上升,等到吃下的那一刻,你會發現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上面是我的部份評價,我對它與派克雞排也有個比較心得。不過這部份就讓我繼續放到最後篇才補齊。

在等待雞排美食中,我們趴趴吃團隊已派出SD姨去這個不像話的炒麵麵包了...

當我過去時,已經回睹N家門口,所以繞了一個U字型再往外面排了。

DSC09202

 

【前文提要】
[遊記] 台中彩繪村
[食記] 逢甲美食-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食記] 逢甲美食-逢甲李。米血糕與熱狗

【延申閱讀】
前年[食記] 逢甲美食-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前年[食記] 逄甲美食-凱撒盒子雞排
前年[遊記] 台中趴趴走&雞腳凍

SD拔的碎碎念
★後來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吃烏賊燒,下次我也要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