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皮除了上篇了說到的一些爆笑語言,還有哪些成長呢?

那就是~夏皮會唱蠻多兒歌了。


之前(真的很之前,至少2歲以前),總是想錄一些夏皮睡前或有趣的話語,但往往都來不及,或是不方便(因為都已經關燈要睡了)…直接這次,我可是大錄特錄,重點是還好夏皮有配合,不然之前也有曾想拍過,夏皮一看到相機就想搶了,我怎麼拍啊?


兩隻老虎


兩首都是唱『一隻沒有眼睛、一隻尾巴』,少了『沒有』兩個字


哥哥拔拔

為國去打仗,都唱為國去「噹噹」…
走吧走吧哥哥拔拔都唱「走吧走吧哥哥拔」,一定都會少一個「拔」


註:裝死版的日期打錯,正確為20090312
為什麼有這個裝死版吧?因為夏皮明明就會唱還說她不會…那個正常版還比裝死版早錄的說!唱到最後,又在「只有我長大」,是「只要我長大」啦!只有你一個人長大很恐怖呐XD


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首歌也一樣,其實夏皮自己就會唱整首歌,但要我和她一起唱


娃娃國

這首歌後半歌詞因為比較不常唱,所以夏皮忘了,但她也曾經整首唱完過


茉莉花


和前面差不多~明明自己都會唱,但有時就是要和我互動一下啦!

還有這個最難錄~聽拔拔的話,我總共錄了三次啊!
第一次,忘記怎麼唱就害羞

其實夏皮真的會唱啊!可是她很龜毛就是要我和她一起唱,才會有這個版本!

終於在昨天,我有錄到比較偏完整一點的聽拔拔的話

別讓他受傷的音是往上,夏皮都發重音,而真的是唱受傷啊!


S拔的碎碎念
★你們最喜歡聽哪一首了呢?S拔當然是最喜聽我自已改編的『聽拔拔的話』XD
★有人想起S拔一直放夏皮影片的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