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夏皮已滿三歲了。
此時夏皮若聽到有人講她三歲,她會生氣的跳出來說:我是四歲啦!
這是因為平常我們都和夏皮講她的虛歲,據說這樣叫小孩會長得比較快也比較大。

話說我好久沒有寫什麼月紀錄,總覺得小孩2歲之後就好像都沒有啥變化,也就都沒寫了。不過S麻說:『沒關係啊!我們可以來個半歲記錄、週歲記錄』XD
經剛剛一查,原來之前月紀錄有寫到2Y3M,忘記是什麼實際原因造成月紀錄沒有寫下去。

那麼,三歲的小孩會做哪些事?又有什麼不一樣!
首先…三歲小孩機乎就是一個小大人,說話雖然不致於到應答如流的境界,但已經很有自已的想法。夏皮就是如此,而且她都超堅持她的想法,該做的就一定要做,不順從或聽不懂,她都會生氣。

夏皮有趣對話

 

大便事蹟



恐怖事蹟



其他事蹟


貼心話語

某天我在幫夏皮洗頭時,夏皮突然撒嬌的對我說:『我好喜歡你抱著我洗喔!』
我很好奇夏皮為什麼會說這個,因為她平常都是洗低著洗…她說是媽媽教的。
我:『沒有啊!你長大了,所以頭彎著洗就可以了,拔拔以要要抱妹妹洗。』
我當然一定要這樣說,不然現在夏皮這麼重,抱著洗很累耶~
後來夏皮又突然說,我等下/以後/長大/明天幫你洗。
會用**等下/以後/長大/明天**這四個詞是因為她之前都講過啦!我一次打出來~~

三歲小孩,父母心聲


S拔的碎碎念

★是不是每篇都還蠻有趣的啊!特別是夏皮講的話XD
★用這種噗浪貼法感覺不太好編輯,下次用的機率不大...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