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跟同學約在新莊IKEA聚餐...

原因是IKEA有地方可以稍微托嬰一下...

而且到IKEA算滿方便的

因為捷運新埔捷運站某一個出口有個漢堡王...

那裡假日會有接駁車(首都客運的喔~~)...

好像是10、11、12、1.30、2.30、3.30、4.30、5.30、6.30、7、8、9、10有...

停靠方式是...IKEA、新埔捷運一號出口、板橋火車站捷運二號出口、新埔捷運五號出口、IKEA

不過我建議到新埔漢堡王那裡等車比較保險

(因為我有坐到車)


那天...它的接駁車是沒有站牌的

所以基本上...司機會在停靠在那裡可能會很隨意

那天我同學本來打算從板橋火車站上接駁車...

因為找不到站牌...自以為接駁車會在客運總站那裡停靠

沒想到竟然是在車站門口停靠

真是傻眼

後來我朋友從客運總站那裡開始追了好大一段路...

最後.....司機一直都沒停下來....

所以只好放棄....改搭其他公車

真的是會暈倒



到了IKEA為了打發等我同學的時間

就先讓夏皮喀餅乾解無聊...

果然...小孩就是這麼樣的貪心+愛玩...



就算沒有人跟他搶食物

他還是會想要一口氣吃兩根

而且要吃不吃...進進出出...

讓我很想把她 獅 下去



等到我同學來之後...

本興高采烈的打算把小孩丟到托育中心之後就開始聊是非...

結果....夏皮被退貨了....

因為太矮了...要100公分才可以進去...



我的八卦夢碎....

幸好那裡的瑞典餐廳裡頭還有一塊小小的兒童空間可以安撫一下我的心痛

裡頭就幾張小桌子...幾個玩偶...和玩具....

大部分在IKEA的商品裡可以找的到

小小的天地裡面擠了很多小孩

夏皮也自己會去找玩伴

不過夏皮總是先對小格格下手

這一次等到我注意到的時候

她就一直追著某個男生跑

我想夏皮應該覺得那格格在跟她玩捉迷藏吧

而且夏皮追人家追到人家的妹妹不爽了

整個夏皮很有敵意...

幸好人家的媽媽有在注意...

如果大人不在的話...

人家的妹妹醋勁大發攻擊夏皮...

我也不會意外



後來我恍神一下....夏皮竟然對另一個男生出手了...

而且手腳非常快的要親人家

我看到那小弟弟一直後退...夏皮一直逼近...

小弟弟整個背已經貼在牆上了

無路可逃

然後夏皮對準正面...臉就靠過去了

小弟弟雖然臉一側

還是讓夏皮得逞到了

不過只有讓夏皮親到臉頰

然後小弟弟趁夏皮因得意而鬆懈的時候

飛也似的逃走了...



我腦海浮現了...

XX瞳鈴眼...女主角遇到狼吻的場面

不過這次是....小弟弟遇到狼夏皮吻...

阿密陀佛喔

希望那小弟弟以後不要有陰影...



後來有遇到一個好心的姐姐陪夏皮玩






吃完了東西...

我們轉戰樣品屋

逛過IKEA這個地方...

不知覺會對未來充滿的憧憬...

一定要好好的賺錢...

才可以好好的布置家裡...



當然樣品屋最美中不足的是很多情侶...

似乎快要當作自己小天地...

太陽眼鏡失效破裂...

清迷眼睛痛...

可魯拒絕導盲...



當然IKEA家具丟個很大的好處就是...



看看夏皮睡的多沉阿

這幅畫面多美阿

我甚至有看到有位人家因為夏皮的睡容對那張床有興趣了起來

真該跟IKEA收個活廣告費的


也有一位拔拔抱著在他肩頭熟睡的女兒一直盯著夏皮看

或許...他心中一直猶豫...

要不要兩個孩子恰恰好...一起睡...

不過最後他還是離開了

臉皮不夠厚...

哎呀~~~~

我這樣講不是代表我臉皮厚ㄋㄟ

人家也是很害羞的ㄋㄟ

當時我是躲在旁邊當作路人甲...

暗中保護夏皮...的啦



離開賣場後...

IKEA裡面有一個販賣部真是有夠划算的...

而且只要有加入IKEA會員(免費加入)

就可以憑當日消費的收據(不限金額)

到販賣部換一杯飲料或冰淇淋

尤其是它的餡餅5個+兩杯無限續的飲料才75元又好吃

為一個缺點是沒有座位...只能站著吃...

我換了一杯冰淇淋給夏皮吃

這是夏皮的第一次吧

夏皮一開始不是很敢吃

不過一吃成主顧....









吃到嘴邊都冰淇淋...



後來...我們又到旁邊的販賣區晃...

販賣區裡面有很多瑞典餐廳裡的食材

像是牛肉丸子...

大人忙著逛...小孩也閒不起來



夏皮照著自己的喜好和邏輯把東西都擠在一排裡面...

我想店員應該很怨恨我們這一種顧客吧

每次都來個大搬風...

所以....

乖寶寶不要亂動東西+要把東西放回原位喔

以免拔拔麻麻被店員用冷眼射線刺的遍體麟傷


S拔的碎碎念
最近頭昏昏,照片和影片都是2Y3M啦!我寫成2Y2M,懶得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