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

戶籍登記在台北縣的2~5歲小朋友...

現在持戶口名簿+健保卡+兒童健康手冊到台北縣各衛生所可以免費施打喔

之前看有些新聞說只有施打到7/31...

不過現在應該還有吧

夏皮2008/09/04才去打過的喔

不過好奇怪...

只有施打一劑...

之前聽過有些人是打兩劑的...

還有人打四劑

難道說...疫苗進步了嗎 ^ ^|||

我也很懶得想...

反正有免費的疫苗可以打我就很高興了說

而且...相關問題醫療人員"應該"已經考量過了吧

^ ++++++ ^



但是夏皮可就不高興了

一看到醫生就知道自己大難臨頭

全力反抗...

尤其是到了要注射的時候...

很用力的哭了起來...

拼命的一直喊

[好痛~好痛喔~~~~]

護士小姐[我都還沒打ㄋㄟ~~~~一一|||]

後來,小姐說要打阿GO {註一}

夏皮連想都沒想就說好

護士小姐很無奈的笑著說

[你不是很疼狗狗的嗎?]

我心裡大大的OS

因為夏皮是標準的 死道友麥死貧道 那一型的阿

今天換作是打我

夏皮大概也是一樣大方的說"好"吧





{註一}

阿GO其實被夏皮打入冷宮很久了

今天夏皮心血來潮的堅持要帶阿GO出門

就算我騙夏皮說

[阿GO去動物園會被獅子大象吃掉喔~]

夏皮還是不願意阿GO分開

沒想到...

夏皮竟然會願意讓阿GO挨一針

我想阿GO應該會很心寒吧






後來我就帶夏皮去動物園...

前幾天本來很涼爽...

所以我以為動物園應該也不會太熱

先去動物園

下午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去做貓覽

這樣可以同時看到貓覽的日夜景



結果我錯了

剛到的時候日頭滿大的



夏皮很認真的躲陽光

這樣的日頭...

我便打算先坐遊園車上去...

從上面逛下來...這樣比較輕鬆





阿GO小心不要掉下去喔



帶夏皮來動物園幾次...

目前為止他最有興趣的實是鳥園

可能是開放空間的關係吧

感覺比較貼近



夏皮[在那裡?]



阿姨[那邊阿~~~]


這麼小的孩子到在動物園通常是不怎麼會找動物的...

一般都是要大人先找給他們看

他們才知道要幹嘛





不過像在鳥園的水池邊...

夏皮要找動物就簡單多了...








最近在爬蟲館好像有個新主題....

所以就做了這一類的看板...

不過夏皮的頭太小了

身高也不夠高....

(那個是S姨在下面幫他撐著的...)

投放上去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









夏皮也很愛學人家...

本來夏皮沒打算騎烏龜的

但是之前有其他小朋友騎烏龜

所以夏皮就要騎烏龜了







夏皮真的是天生的MM料

好會擺POS阿



到企鵝館門前的時候...

夏皮不顧我們的衝到門口的模型企鵝那裡








今天在他的心中...阿GO應該在很重要的地位上吧

連拍照都不忘拖阿GO一起拍

還刻意讓阿GO"站起來"

真是我的媽牙~~~




在企鵝館裡面...

就大人的邏輯應該是看企鵝吧...



結果夏皮只對大企鵝有興趣








在企鵝館之後夏皮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在家裡跟她說的大象和獅子就沒緣見面了...

結果夏皮就錯失了一場大像打架(恩愛!?)的場面





看我致命一擊







其實我們剛到動物園的時候就一直在打雷了

貓覽的行程就被迫取消...

後來還有點飄雨...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們打算回家的時候...

在服務中心還嬰兒車的時候才開始下大雷雨



很多拔拔麻麻還在園區中某地方就遇到大雨...

看到那些狼狽的拔拔麻麻或其他遊客...

我真的幸運太多了






早上...我不想帶阿GO出門是因為礙手礙腳的

帶小孩出門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多一個東西都嫌多

不過在這時候就覺得有阿GO太好了

剛好可以當枕頭

^ ++++++ ^|||

不過...平常沒有阿GO的時候...

我就會拿衛生紙包或濕紙巾包給夏皮當枕頭...




最後等到雨小 + 夏皮醒了...

我們就趕快坐捷運回家

或許對夏皮來說...

這樣的玩不夠盡興

只有看到鳥和企鵝而已

再加上我今天早上他打完針之後有承諾她要溜滑梯...

到家門口的時候夏皮還ㄞ說要溜滑梯...

雖然我已經快要掛掉了

可是畢竟有對小孩承諾過...

對這樣小小孩來說...

小小的黃牛可是畢生之最...

為了她小小的心靈...

我拼了老命帶她到附近的公園溜滑梯...

幸好那裡的地是乾的...

否則我還真不知怎麼達到目的...



不過夏皮沒溜幾次就找到一個玩伴...

我不知道他們腦袋裡面在想什麼...

就一直往地板的空隙挖...

他們可能不覺髒啦

可是我好怕她挖出一條蟲蟲...

到時候要我怎麼辦喔~~~~







番外篇...



我不經意的發現...

夏皮去看動物的時候會先把阿GO放在嬰兒車上面再去看

本來我還在猜想為什麼?

直到聽見夏皮邊放邊念說[阿GO會被吃掉...]

才驚覺...原來我早上出門前的恐嚇...

夏皮有謹記在心...

果然...小孩都是容易被唬大的

一一|||






夏皮很天真的以為...阿GO是萬能的...

幾次要過捷運門的時候一直念著...

[阿GO B~~~]

為了保存她小小世界的世界的童想

我都要趕在阿GO之前把皮包放在阿GO的弟子下面...

讓阿GO一起B

然後夏皮就會很滿足的走著

小孩子就是這點可愛有趣

XDDDDDDDDDDDD


S拔的碎碎念
.肺炎鏈球疫苗相關問與答可以看到邊看→就是我啦!按下去。
.有找到解答了。為什麼有的要打四劑、二劑、一劑…請看我這邊。
.S麻說阿Go捷運卡影片是因為在錄影,所以阿GO與捷運卡時間沒抓的很好,平常是阿GO與捷運卡同時嗶嗶!讓夏皮以為阿GO是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