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皮

曾經說過...

我因為幫姐妹們買化妝品到環球刷卡A到了許多贈品和禮券

後來那些禮券....

找了一天我們一家三口+S乾媽2又去環球敗家了

第一站就到了春水堂

春水棠

吃的東西價格還好

可是喝的如果不能續杯或續沖...就有點小貴了...

(果然是當媽的人了...看到菜單馬上就注意到價錢)

味道呢...

那個什麼麵的還OK啦

養生奶茶就是一般的奶茶+像是芝麻糊的東西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一|||



大人們在那邊聊天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夏皮是靠在玻璃牆上面看窗景

有時候她也會往下看車車

我不由得覺得夏皮真是好大的膽阿

一點也不會懼高

要是我的話...如果往下看就會腿ㄘㄨㄚˋ了

後來他坐不住的時候

大夥兒就要輪流被他帶著溜了



後來大家屁股酸了

離開春水堂到湯姆雄玩

花了剩下的300禮券換代幣給夏皮玩








每次看夏皮坐這種遊戲機

我心裡總是疑惑

她臉部表情常常是木然

曾經一度讓我以為她不喜歡

等到機器停了她卻還要

真是搞不懂她

怎麼這樣呢@@

小小年紀就會假仙STO


不知道為什麼

環球購物中心裡頭

總是有拿氣球的小朋友走來走去

夏皮已經不好騙了

所以看到氣球四處晃來晃去的

就快要起歡

然後.....



不知道久了會不會變得跟遊戲機一樣的下場

可怕喔 TT


相關連結:Š 環球。敗家。睡睡睡


S拔的碎碎念
.圖是S拔後製的

.某次夏皮去看病時,外面也有搖搖,夏皮又向往日一樣的要錢坐搖搖…旁邊的一個阿嬤說:只要從沒給小孩坐過(投錢式),那麼以後就不會坐…
因為,她的孫子都是坐無錢式搖搖,也就是小孩在搖搖上,這樣小孩自已就坐的很開心…

看了這段,我有幾個感覺啊!
1.要看小孩子的年齡吧?因為她的孫是屬於比夏皮小一點點時,所以可能還不知道這種灑錢的快感;而且,現在不知道,以後看別的小朋友玩也會知道,早晚的問題啦!
2.如果一個小朋友從小到大都沒坐過搖搖,會不會有同年的陰影。我指的是他當然不會怪爸媽,但他可能會很遺憾…有些是是只能小時候坐的,因為只有那時候才有FU
然後可能哪天碰出一句:「我以前都沒坐過搖搖…」

前幾天,我們查明真相夏皮為什麼知道要錢,而且知道為什麼要投進那個洞洞,搖搖就會了動,原來兇手就是S三姨…
那時S麻就覺得奇怪~雖然我們有帶夏皮坐搖搖,但是以前也都不知道要錢和投錢啊~原來是有人專屬教過喔~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