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s拔已經把9個月的schnappi的照片放上去了依慣例...

就由s麻選幾張簡單的照片...來說一些故事...



SCHNAPPI:哇~好多尿布喔.jpg
這一張是SCHNAPPI把尿布從包裝袋理面抽出來玩的罪行照...

有人會問說,S麻你在幹麻?怎麼不整理...

整理也沒用的阿...

因為schnappi製造混亂的天速...根本讓人不想去反應...

另外,她也很會抽衛生紙和濕紙巾喔...

s外婆說她[手腳可是很快的呢!]->應該不是誇獎吧︿︿|||



在[Š 八個月大的SCHNAPPI相片雜記]中有提過這樣的痴呆表情...
看電視ing.jpg
答案揭曉....這是看廣告的表情...

看電視ing_000.jpg
當schnappi想看的時候,任何角度她都是可以看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想到以前有一個同事跟我說...

她兒子嬰兒時期候半夜都會醒來...

有一次她又被她兒子吵醒的時候...

她就把她兒子放到垃圾桶旁邊&拍個照...

然後我就想說...也幫小惡魔拍一個[棄嬰]照...
SM遊戲ing.jpg

好像很開心ㄉ樣子 ^^.jpg
不過我還是有跟小惡魔玩一下上上下下的遊戲

所以她還算是滿開心的...

或許schnappi已經習慣我跟她完這一種SM(SCHNAPPI&MONTHER)遊戲了

所以我家schnappi真是強者阿




ㄊ一ㄚˋ 楚阿@@.jpg
這一張是schnaapi ㄊ一ㄚˋ 楚 的紀錄照


有時候她還會把巧拼拿起來喀....

我想全世界最適合她住的...

大概就是糖果屋吧~隨拆隨吃


SCHNAPPI:麻麻我要出去啦.jpg

schnappi有時候注意到房間門沒關的時候...

就會想要爬出去...

所以有一陣子我都用嬰兒床把門口擋住以防schnappi亂爬...

(不過現在嬰兒床已經被我收起來了,太釘地了)







對於我來說...滿喜歡帶schnappi到買場的說...

因為很多東西可以就地取材一下...澳客一個 ^////^
貴婦版的SCHNAPPI.jpg

有一次因為結帳後schnappi超熟睡...

為了要包東西+不認心叫她起來...

所以暫時把她放在紙箱上
棄嬰版SCHNAPPI.jpg

被遺棄了卻還是好睡的SCHNAPPI.jpg
這絕對不是棄嬰喔><

最後schnappi超強的...

睡的有夠熟包完東西...把她抱起來

她還是沒醒來...

難道是在賣場裡面殺到安眠藥了嗎?


SCHNAPPI:麻麻~這應該不會在攻擊我了對不對.jpg這一個是小熊維尼飛天氣球...

買的時候原本以為SCHNAPPI會很喜歡...

結果沒想到S拔把氣球吹脹...讓氣球邊飛邊叫的時候...

SCHNAPPI卻把嚇到了...

因為不小心讓飛起來的氣球攻擊到SCHNAPPI...

SCHNAPPI一度很怕這一個玩具...

後來才又慢慢的敢摸這一個玩具了

不過僅限氣球靜止的時候




蝦米~SCHNAPPI你腳下的是什麼@@.jpg
這一張照片看試平凡...

不過是一個嬰兒在亂殺東西而已...

不過卻大有玄機...




看出來了嗎?

schnappi腳下有墊東西...

十個月大會爬樓梯已經不算什麼了

SCHNAPPI九個月就懂[登高殺物]了...




另外廣告一下...

那空盒子是在COSCO買餅乾剩的空盒...

超耐用...

被至少7公斤的嬰兒採在上面~

竟然不會扁掉...

推薦給大家使用...






SCHNAPPI自玩SM.jpg
這不是SM遊戲喔~

這是SCHNAPPI自己把床單拉起來鑽進去的...

然後就一直這樣進進出出樂在其中...




接下來...

就讓人很臉紅心跳了...

SCHNAPPI:麻麻她們在幹嗎?.jpg

早叫s拔不要把那一種東西收好了...

可是s拔都很相信schnappi不會(懂)的啦

看吧

還不是被schnappi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