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DSC02415

原來上次放的對年,不單單只是有『搖搖車的新玩法』而已…

電腦整理整理著,我才發現我也有拍一些照片…

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DSC02416

DSC02419

↑睡的真是又香又熟啊!

醒來以後就帶著夏皮到我們常到的一家早餐店買早餐…

在這個鄉下,是真的是鄉下喔…所以早餐店也只有二家,因為之前和這位老闆都會聊個天,後來下來就會固定在這家買了。

下面是手機拍照的,沒想到短短的早餐行,夏皮表情那麼多啊!

IMAGE_00089
01.太陽怎麼那麼大

IMAGE_00090
02.臉很臭,還沒完全睡醒吧!

IMAGE_00091
03.倦啊~

IMAGE_00092
04.真的還沒睡醒…所以還在抲哈欠

IMAGE_00093
05.開始慢慢有精神了

IMAGE_00094
06.夏皮OS:不要拍我,不給拍!

IMAGE_00095
07.和人在玩

IMAGE_00096
08.原來是和姑姑在玩啊!

IMAGE_00097
09.

IMAGE_00098
10.

IMAGE_00099
11.笑的很開心

IMAGE_00100
12.

IMAGE_00101
13.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思毅媽
  • 剛睡醒的夏皮變成單眼皮啦!
    就算是單眼皮的夏皮
    也很很可愛喲~
  • 我沒注意到單眼皮耶~~思毅媽每次都看得好細喔~~呵呵

    SD拔 於 2008/01/03 09:02 回覆

  • kingjujube
  • 好多表情
    真的好可愛哦
  • 謝謝囉!

    SD拔 於 2008/01/03 09:03 回覆

  • Kite
  • 二個小酒窩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 謝謝囉~~~

    SD拔 於 2008/01/04 00:05 回覆

  • dement
  • 一臉惓容耶
    你們是把她操的多累呀...
    沒睡飽的夏皮變單眼皮了
    眼都泡泡的~哈哈
  • 哪邊操啊~~~她睡的可都比大人多耶!除非她自已不睡~~愛與大人抗戰XD

    SD拔 於 2008/01/05 08:28 回覆

  • Bonnie媽
  • 我也正想說~小酒窩笑起來超CUTE的~~被小全媽搶先了~
  • 謝謝囉~~有回覆就很感謝優!

    SD拔 於 2008/01/05 2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