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與夏皮相處~
我的感覺是她比較黏我…
這也難怪啦~
因為最近這段時間,她都看得見我…

--BEGIN--
從娘家帶回去南部時~
起初是大家都不認得~
但慢慢的,見面會喚起她的記憶(其實這不一定啦~誰知道夏皮的腦袋在想什麼@@)
因為一直相處~
她會知道哪些是熟人~哪些不是!
她不再以前會和陌上生玩很久~
也許玩了一段時間就會想找熟人~(S阿嬤親身經歷)

會粘熟人,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粘她的二阿姨吧~
那陣子呆在娘家~
帶回來南部時~她一看就知道對二阿姨有熟悉親切感!

一樣的~這一陣子我一直陪伴著夏皮~
也應該算是我入伍後最常時間的看到夏皮吧~
上星期的二、三、四(放假),夏皮都看得見我~
星期五只是去上班一下~所以一下班一樣看得見,並不會倒致太久而有「先生,你哪位的表情?」
在加上這次連續三天,我與夏皮一起跨年~~

真的是入伍之後最常時間陪伴著夏皮~
她會一起來找我要她玩~~
這種感覺,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