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我談夏皮(蝦餅)的時候了~~
(怎麼好像有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別懷疑~一點事情都沒有啦!)


我只是要聊聊最近蝦餅的生活狀況…

About 豬:
20070402 豬的表情
(輕微型)
20070402 我夠豬吧
(嚴重型1Y2M)

更「嚴重」點嘟嘴的表情~
S姨的桌面是放這一張,那時候的文案還是「更嚴重的嘟嘴表情」(9M)
到後來都以「豬」代稱了~

有一次蝦餅看到桌布自已竟然根著豬起了來,為什麼呢?
因為桌面的圖片是蝦餅自已的豬的表情!! (PS.S姨的電腦)

再來呢~有時聽到影片中有人講「豬」,也是會產生豬的表情~
她可能還不會分辨影片中人的聲音和真實聲音吧~
對她而言或許都是一樣的喔!!

講到這個豬,真的是見人見志~
S乾媽1號說這個表情好醜~
但我覺得不會啊~
我來放張什麼叫我覺得真的醜的表情~
DSC01151
有沒有有啊~這張才是「正港」的有夠醜~

好醜的愛斯基摩人~
當然也有這種非自願性醜的時候~

About 嘴臉:
20070310 嘴臉1
20070310 嘴臉2
20070310 嘴臉3
20070310 嘴臉4
最後一張最「嘴臉」啊~~
每當蝦餅有這個表情的時候,就代表她要很「奸」了(台語)
然後誰也擋不住她…STO

夏皮逛大街感覺很讚
20070413-夏皮喜歡提著箱子走路

我每次看到蝦餅逛大街的樣子就有蠻深的一種感覺~可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就覺得小孩子這樣走路很有趣的感覺吧~

後來可以理解為何有時蝦餅臉上會有怪怪的表情…
又稱為抽筋或是假笑的表情~
主要是因為就是學人的表情!
例如有時我對她笑~她也會回我笑,但如果剛好我笑一下後就沒繼續笑~
就造成她綀就「禮貌性微笑」了~

這和再外面是俗辣的意思也差不多~
因為沒人先對她笑~
沒人和她玩起來~
她自已就扮演俗辣了~

她一定要人「先」做就對了!!
(可以看下一篇「蝦餅靠勢」可以更理解這個意思!!)

4/29 不給伶媽抱,給拔拔抱
話說那時~可真是爽到了耶!
那時候在吃台糖甘庶鍋~
蝦餅的狀況應該是不太好吧~
反正那些也不是重點~
就是我抱的很累的時候,那把蝦餅給伶媽抱一下~
結果蝦餅不給伶媽抱~
要給我抱,呵呵


4/30 半夜睡醒之恐怖的蝦餅
這天的半夜~睡醒的她很有精神!
就來對我「啊」一下了~
(不懂「啊」?沒關係,請看此影片,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7091899002109882509)
但她老爸我明天還要遠赴桃園騎車上班~
被她啊了一下~我隔天會精神晃散啊!

5/7
上星期五看到蝦餅時~
我又覺得她長的不一樣了~
好像更大隻了!再加上她的額頭前的頭毛又被卡擦了~所以看起來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星期和上星期一樣的地方是有時蝦餅會撒嬌~
怎麼個撒嬌法呢??

有時她走著走著,玩來玩去~
就會走來我這邊~
頭大概就在我的跨下,然後個人就依偎在我這轉來轉去~(別想歪,小孩的高度用這樣的形容是蠻正常的)
這算這陣子最感動的事了~

但,好景不常啦~
昨日一回到S麻娘家時,不改夏皮本性~
自已大爺的個性又來了~
除了自已夏皮逛大街外,因為娘家有S姨啊~
S姨很疼蝦餅~
機乎讓蝦餅予取予求~
在這種樣子下~有時就又不理我S拔也~

場景轉到客廳電腦間…
S麻:蝦餅應該很快樂吧~在這邊她可以摸滑鼠~
S姨:WHY??
S麻:因為在家沒人給她模~

是低~S姨即使是在PLAY GAME~
當蝦餅鬧著要模滑鼠時,S姨是會給蝦餅模低~~

有時令人○○XX的是~
蝦餅失控的時候還是只會找S麻~
我抱她都不行~
就會一直鬧~
除非你有遊戲可以和她玩~
就像昨天她鬧時~我把她舉高再下,她就不哭了~
但我只能舉個一二次啊~(因為右手不知道受了什麼怪傷,很無力)
後來就只能用另一種舉法來和蝦餅玩了,但玩沒多久~
我的手又不行了~隨即蝦餅繼續哭鬧了~~

再來就是只能殘念啦~不是去她會給模滑鼠的S姨就是每天伴她常眠的S麻。

其他雜記:
機乎都是我已經忘了為什麼要寫這個了!!

會動的照片叫做影像
不會動的影片叫照片
用文字寫的叫記錄

蝦餅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AB型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