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53

結束了好神之旅...原本以為頂多吃個飯就準備北上...

沒想到S外公想要買一些零嘴便轉到附近的北港朝天宮那裏去了

建築物很不錯

香火也很旺的喔

DSC03351

雖然我很想拜...

可是夏皮被一隻外來客帶來的狗吸引了

狗跟著主人、夏皮追著狗、我的小指被夏皮拉著...

就這樣一行隊伍廟裡走透透....

我什麼都沒拜到...小指倒是快要扭到...



在這邊其實沒有拍很多張照片

因為電池和記憶卡幾乎已經在好神納裡殆盡

不過....朝天宮那裡真的很熱鬧喔

最讓我驚訝是宮前的那一條街...

不像台北的街道賣的多是衣服、飾品...這類玩意兒

整條街幾乎都是賣吃的

蠶豆、地瓜餅...古早味餅乾和下酒點心...有的沒有的

滿便宜的...

很適合買個一大包

回家分裝小包送人

很多店的老闆也很大方的讓人試吃...

還有一些童玩....

然後到處可見賣大蒜的...

一時之間還有點懷疑大蒜是雲林的特產嗎

街的盡頭...跟觀光大橋相連...

可惜S公沒興趣去看大家就吃個晚餐北上去了

而且沒圖沒真相



後記:

S外婆說....北港朝天宮以前有很多人在那邊跟香客分

可是我這一次去的時候

只有看到一個阿婆在跟人分

而且分的偷偷摸摸的

我想或許現在有在管理了

會把跟人分的人趕走吧

S拔的碎碎念
DSC03347

不知道為什麼有文中S麻要放我的圖啊

我來放幾張我拍的~

DSC03352

DSC03359 
夏皮臉部又抽筋了!S麻的表情也很像假笑耶~

DSC03360
我們主要是要和旁邊的熊熊合照,結果拍出張像是夏皮做鬼臉啊~~到底是和誰學的啊!

結論:
.第一次來到傳說中的北港朝天宮~據說過年這邊都是香火超鼎甚~在這不是特別的日子,人都如此多了,過年也難怪囉!
.去完好神節後又來到北港朝天宮,我們的體力還真不是蓋的~


相關文章:
Š 雲林好神節Part 1
Š 雲林好神節Part 2
Š 雲林好神節Part 3
Š 雲林好神節Part 4
Š 雲林好神節Part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