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體質測驗 V1.0 

期待已久的新測驗終於完成了!

這份測驗與之前的綜合心理測驗有點不同,這篇測驗是評估你的抽象思維而不是具體行為或個性。即使一個人本身憤世嫉俗,只要這種思想在社交場合不促成具體的行為,也不一定交不到朋友,但是以純思想而論,這種人就比較不適合社交,因此「社交」的指數就會較低;同樣地,一個現實生活中的領導者,不一定就足夠的領導器度與手腕。

有人問過為何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高「樂觀」與「悲觀」指數。其實悲觀與樂觀的思緒並不互相排斥,兩者皆高者思想上好走極端、兩者皆低者則思想較為中庸。

思想體質測驗會產生一份「思想體檢報告」來幫助您了解自己的思考方式。

請以自己的自然直覺作答,盡量不要多想!

欲做測驗者,請至: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