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台灣國語的小孩

怎麼說呢!?

有時候他在走路、爬樓梯......的時候

會念1.ㄚ.1.阿......

奇怪....

為什麼2會發ㄚ吶~~~~

家裡又沒有人台灣國語...董月花已經N久沒有上節目了....

怪怪

因為現在在學說話

但是捲舌和鼻音的...好像不常聽到她發出來

不過我想她大概都不太了解那一些意思吧

像我就常聽到她對我說 媽 阿嬤

看到狗阿、貓阿....都叫娃娃(家裡的狗的名字)...

呵呵......

 

自從會走之後

真的很難抓 很愛玩

帶她出去除非抱著她 否則他就想papago

老虎添翼阿

 

還是喜歡模仿 

有時候我看到她會打自己的臉

懷疑....是不是我擦化妝水的樣子被她 COPY 起來

一次,我故意帶她去看s拔刷牙

她目瞪口呆的樣子真是好笑

SCHNAPPI 以後要乖乖刷牙喔

當然,她最好笑的模仿....及反應

是我家的狗若叫了

她聽到了會把手舉起來 要 哎呀(打貌)的樣子

一次,我看到她對狗哇哇叫

似乎在罵狗,罵到在跺腳....

呵呵

這真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SCHNAPPI妳怎麼都不學麻麻整理房間呢  STO

 

睡相一樣很差

不過多了一種習慣

她有時候快要入睡的時候

會突然起來...

把被子抓一抓、喬一喬....

然後繼續睡或者是壓在上面睡

SCHNAPPI:[我有我的思戴爾~]

 

吃東西還是很隨性

不喜歡吃的逼她吃

一樣會用舌頭弄出來

喜歡吃 就願意一直吃

有時候她把喜歡吃的食物抓在手上

到處玩、到處搵....

我們要把食物拿出來....她還會哭....

常常1/4的蓮霧吃到變溫的....

上面灰灰的...不知道是蓮霧本色還是.....

不過總算她懂得拿東西吃了

以前拿東西給她....變成玩具居多...

 

越來越怕癢了...

現在洗小孩的時候.....

洗到脖子那裡的時候

她都會夾住我的手

呵呵呵的笑

 

我發現阿....

schnappi再做很多表情的時候似乎不是很了解那些表情的涵義

簡單的說,就是亂做表情就是了

例如

我打他小手的時候 和 我用槍射她的時候

表情是很相似的

都是 眼睛瞇瞇 嘴巴開開往上彎彎 牙齒+++

 20070329-之S麻教使用搖控器

如果說我打她小手是痛苦的

那我拿槍射她的時候呢?

還有阿

她表情變化很快

有時候笑的很開 下一秒就變酷妹了

好奇怪喔

不過這或許就是我家schnappi可愛的地方

 

***************************


s拔前幾天跟我說....別人家的小孩1Y?N的時候

已經可以怎樣怎樣了......

天要黑了  暗

老子都不老子了  (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