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到家時~~

蝦餅一看到我就笑~~

可是我要抱她的時候,竟給我快速躲開~

迷之聲:真是呆~呆子呆子,我可是妳老爸耶!

就這樣的持續三四次後~

我心灰意冷啦~

迷之聲:竟然蝦餅不給我抱,當然來硬的啊~

沒錯,我就直接給她抱起了來!!

後來反而抱了之後,她會纏著我要抱她耶!!真是奇怪的小孩~~(但沒過多久她又沒啥很黏了!!)

半夜的時候,蝦餅哭了~

我泡好牛奶後,和S麻說有小強~~

那時我注意到蝦餅是「無聲」的~~因為她此時可能正期待ㄋㄟㄋㄟ的到來~

但我必需先去處理這個小強,於是我走出門~~

據S麻事後說,當我走出去時,蝦餅失控了~~

她可能是想說怎麼會沒有她的ㄋㄟㄋㄟ吧!!

更現實的事情!!

後來喝完奶後,竟然會主動叫「爸爸」…(平常都要講很久才叫)

哇哩咧!S麻也說真是個現實的小孩啊!!

而且喝完奶的她,變的很有精神,而且眼神之中看得出完全認識我~

還會想找我玩呢~~~

但是,但是…現在可是半夜三點耶~

S麻明天要上班,我也還是要回到桃園~~

蝦餅HIGH的時機真不對…

但這次回去讓我最驚奇的是,她真的會走路了!!真的會走路了!!

比一個星期前走的穩多了~~

雖然她麻麻說她是走斜的~

我看的時候是還好囉~因為越走當然是越穩啊!!

之後會補上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M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