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本,記事一下。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感覺是最初的感覺,有些不記,下次應該就沒這些感覺了。
1.一下成田機場,就連覺得連空氣都不一樣了,由於不只我都覺得空氣有香味。剛剛甚至在這篇文章也找到佐證了。(包括推文內容)https://btrend.amassly.com/post/rWoy4KGdSw/
這個香味的確在一些地下鐵或區域也有,真的就是同一個味道。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日本釋出讓人愉快的香氣嗎?這樣會讓人做事比較有效率,心情愉悅。
2.真的有些販賣機比超商還便宜10元日幣
3.都營淺草線是看感覺是比較舊型的的電車,除了某天看到擠到不能再擠的電車日本人還是用力擠上去。(我們就這樣看了三班車過去,第四班拆組學學日本精神XD)。後來再遇到的電話雖然說一樣比臺灣還擠,但無法打破我上次看到的用臉與列車門壓擠猙獰的臉硬擠上去的強!
4.晚上九點大部份店家都收了,真的很規律,但也有24小時的拉麵店。
5.去與回的票價,香草32XXX,捷星22XXX,結果捷星比較舒適還意外有人生第一次飛機餐。
6.便利商店的壽司或是便當或拉麵或是生魚握手司可選真的讓我與小孩蠻愛的,有賣現熱炸雞。全家熱狗不錯吃,吃了幾次。熱食部份全家多了烤的選項,小七沒有。連便宜商店也會遇到會講中文的。小七遇到,全家也遇到。
7.有一早要出發時,我們看紅燈停下來不過馬路,不是大馬路,小巷子,突然有個日本人原本要闖過去,因為看到我們沒過去就不好意思過去,最後大嬸還是偷偷的過去了。
8.草莓長的真的很好看
9.養樂多比臺灣的小瓶也比較貴
10.喝了便利商店的星巴客(覺得還好啦)
11.櫻花真的美,就算不是知名景點也很容易遇到櫻花樹
12.路上販賣機的確非常多,但是看到想買的還是要立即買,也許你錯過這台,之後就遇不到下一台了
13.日本是不是不愛開冷氣啊!有幾天進去室內覺得應該有冷冷的冷氣,結果好像還好

SD拔的碎碎念
好好好久沒寫網誌了....這次去玩日玩有讓我想寫的感覺,但是一想到要花大把時間總是稍嫌動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