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的~~
一切都沒了~~

其實這是我這幾天的思考到的事情~

如果將來有一天…

蝦餅刪掉了我精心存她所有的照片和影片…(不論是有意還是無意)

有意:
也許可能覺得怎麼把她拍的這麼醜或是一些阿里不達的原因~

無意:
就這樣的不小心,按到了DELETE~~

我會做何反應啊??

是罵我這個可愛的寶貝女兒??

還是??^#$^

未知的不可變數~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
我相信很多人被這個標題吸引進來吧XD

當然…

親愛的女兒,我要和妳說~

妳爸學資管的~

東西會備份N份的~~

特別是妳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