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appi的笑.jpg
Schnappi的笑~雖然糊掉了~但感覺得出蝦餅大人很開心

哇哩咧!肥臉shyshy
哇哩咧!肥臉蝦蝦(二聲)~~

喜歡站在窗戶這邊.jpg
喜歡站在窗戶旁邊

這也是蝦餅大小的樂趣之一啦!!
假日的時候,如果Schnappi比我們早起來的話;又或許是蝦餅遇到我們沒理他的時候~
他自已就會站在窗戶看『風景』…
看風景是不錯啦~~但她會吃牆壁上的屑屑!!所以當她站在這邊時…我們反而要注意蝦餅的嘴裡是否有異物… 然後要把它挖出來~

對相機看.jpg
對相機看

回頭對人笑.jpg
回頭對人笑?? 這張看起來不像是笑吧!!
雖然這張不是笑…且表情看起來怪怪的,但只是要說蝦餅平常在窗戶一陣子後,有時會來個回眸一笑!!

夏皮臉圓圓.jpg
又是一張很怪的蝦餅表情吧!
但我還是想到了不對這張照片不錯的注解=>蝦餅臉圓圓
有沒有~~這個注解不錯吧!<

從以下這邊起,才是真正的主題~~

夏皮感覺不爽.jpg
夏皮感覺不爽

把手伸進去夏皮嘴裡.jpg
s拔把手要伸進蝦餅的嘴裡

夏皮很快樂.jpg
有沒有?你們看到沒~蝦餅大小咬得咬得超開心的~但我的手其實是很痛的!!

等待拔拔的手手.jpg
一付超期待我手進去她嘴巴的臉~~

她咬得真的很爽 但我要痛死了.jpg
她又咬得很開心了~我快痛死了!
似乎我越痛~她就越爽!!

以為我在和她玩.jpg
我在痛苦的大叫啊~你們看夏皮那麼大雙的眼睛!!
她該不會以為我的叫聲是喜悅聲吧!

咬的很開心.jpg
還是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夏皮好像很滿足的樣子…但我快痛死了 手趕快酸.jpg
夏皮好像很滿足的樣子…但我快痛死了 所以要趕快酸~

又把我的手拉過去給她咬.jpg
我的手又被夏皮抓過去咬了~~我好可憐啊!!

面目猙獰…可以想像夏皮咬多大力了吧.jpg
面目猙獰…不用我講你們就可以想像夏皮咬多大力了吧!!

累了就躺著休息,嘴巴上還殘留著剛剛咬我的口水~~.jpg
累了就躺著休息,嘴巴上還殘留著剛剛咬我的口水~~

不管剛剛怎麼咬我 還是我的夏皮.jpg 不管剛剛怎麼咬我 她還是我心愛的夏皮

又要把我的手拉過去給她咬.jpg 又要把我的手拉過去給她咬~(其實是s拔自已把手伸過去吧,哈哈哈)
再來就是悲劇重演~(相簿裡有其他張照片)

咬完人很爽的夏皮.jpg 咬人完很爽的夏皮~

她真的覺得我在和她玩.jpg 她一直都覺得我在和她玩~~ 我是和她玩沒錯啊,但我的手指真的很痛~~

拍拔拔的臉
拍拔拔的臉

夏皮對拔拔說:我就是夏皮啦,拔拔.jpg
夏皮對拔拔說:我就是夏皮啦,拔拔…(叫拔拔不要生氣的夏皮)

再度捏拔拔的嘴.jpg
再度捏拔拔的嘴~ (但這比較不痛,她咬人真的很痛!)

下面是同一天的其他照片:

要哭的夏皮 很翻的夏皮
要哭的夏皮? 很翻的夏皮? (拜託,你剛剛還咬我咬的很爽耶!!)

用彈簧纏自已?
用彈簧纏自已的夏皮…

有些照片沒放進來,就請看倌們點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