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NAPPI從很小的時候...

我們就在跟她玩了...
SCHNAPPI之OS:[是妳們在玩我吧~]

不過他小時候可能看不清,很多方面還不發達...

所以可能比較不會玩一點...

等到她越來越大....

可以接受各方面的刺激&訊息之後...

變的超愛玩的 

有時候她一個人在一旁...

看到可能會陪她玩並且是熟悉的人的時候

她就會招那ㄧ個人過去陪她玩了

通常是先用可愛的笑容鬆懈那個人的戒心

一般人看到那ㄧ個笑容多半也會被招去...

陪她講話或是逗她...

但是千萬不要輕易抱她

要是抱了起來就會黏住了...

SCHNAPPI是不會輕易讓人放下來的...

除非找到替死,否則會累死...

在不然就要想辦法轉移她的注意力

或是讓她睡...

目前SCHNAPPI的玩具...

除了多次出場的豬、奶嘴、固齒器、手機...還有塑膠袋

SCHNAPPI有興趣的東西

幾乎會往嘴巴裡塞...

我有時候會懷疑

嬰兒是用嘴巴來表示喜愛...

同樣的玩具她玩久了

不知道是因為她抓不好還是膩了

最後的結果都是掉到一旁

如果會發出聲音的...

像是手機、塑膠袋...

她應該會因為好奇而玩比較久

如果她沒有玩玩具

她有時候會趴著挪動...位移...

有時候可能會有成就感吧...

會聽到她呵呵的笑幾聲...

她也滿喜歡踹她的床的...

可能是因為踹的的時候有聲音,床可能也因此晃動...

這樣對她來說很有趣吧



她目前最大的玩具可能是我吧

( 因為在一起時間比較久 STO )

她喜歡人家坐著的時候...撐起她的身體...

讓她可以站著,有時候還會跳來跳去...

用嘴巴在她的脖子或肚皮上ㄅㄨㄅㄨ她會大笑

不過也是玩一陣子她就會膩了

還有很多遊戲...PO不完

不過我發現...

通常有聲音、接觸、晃動的遊戲

比較耐她玩

她給人抱的時候...

會用沾滿口水的手...去拍對方的臉、胸、手臂...

常常我在報她的時候...

她用那兩隻小豬手...

在我身上拍來拍去的...抓來抓去的...

一點也不會去控制她的力道

有時候我覺得我被家暴了

SCHNAPPI好奇心很重

喜歡到處看來看去的

如果別的地方有聲音出現

眼睛馬上就追過去了

所以S拔都叫SCHNAPPI [警衛]

但或許SCHNAPPI是在找新的玩具吧 

可能是愛玩加好動

所以四肢發展不錯

SCHNAPPI的外婆&奶奶...都有說過SCHNAPPI很有力喔

呵呵~會不會她們也被SCHNAPPI   K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