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來的SCHNAPPI 在我印象中

情緒表達強烈的就是哭了...

接下來除了床母再 ㄌㄤˋ的時候會笑一笑...

就是打嗝的時候會 [ 哪尼 ]

在不然就是一副無知的表情了...

現在越來越大了...

平常...

沒人理她的時候...

她會 [ 講話 ] 吧

ㄣㄣㄚㄚ的

有時候發出了ㄣ和ㄚ以外的聲音

在我耳裡聽起來像是在ㄉㄠˊ

SCHNAPPI之OS:[怎麼沒人陪我玩~]


有時候,我或者是家裡其他的人會過去看她一下

SCHNAPPI 看到熟悉的人會先笑一下...

然後就會等待別人陪她玩...

如果對方沒有反應...

她可能就會不愉悅的ㄣㄣㄚㄚ了


有時候,跟SCHNAPPI玩...

如果她有很開心的話 ( 笑的很開or很大聲 )

一 ㄊㄨㄚ 結束之後

我覺得她的表情好像在期待我續ㄊㄨㄚ...

SCHNAPPI之OS:[ㄣㄨ~~再來嘛~~]


有時候,要壓SCHNAPPI睡覺....她賴著不睡的時候...

就會在床上假哭

ㄣㄣㄚㄚ的在床上翻來翻去,偶爾會有踹床的動作...

可憐的床ㄚ ^ ^||



SCHNAPPI很會假哭

常常想要人陪她玩的時候就會假哭了

她會故意ㄍㄞ個一兩聲...試探身邊的人的反應...

剛開始會被她騙,現在已經身經百戰了...

通常她假哭我不會理她...除非我受不了了...



另外,SCHNAPPI如果不如意的時候...

除了臭臉,有時候還會嘟嘴巴

常常在我強迫他多喝一點奶的時候...還有壓她睡覺的時候會出現...



有時候我在想...

這麼小的小孩真有這麼了得嗎?

她真的知道她的表情所代表的意義嗎?

還是是自然反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