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S的娘家閒著無聊就逛pcdvd~
便看到了這篇特別的自爆文~
有多特別呢?

首先~
是看了pcdvd許多人的自爆文之後才跟著想自爆的~

這還好啊~沒啥特別~~

更特別的在這裡咧~

當對方自爆在講女主角的姓名時~~

我震驚了~~~

女主角叫做=>「許芯伶」…
名字上的二個字可是一字不差的咧~~

會遇到和姓名同樣名字的奇秒~
因為我覺得這姓名是我自已取的~
而且取的也蠻特別~會撞名還真不簡單~

anyway~
事後發現~
當然女主角真正的姓名不是叫做許芯伶~
而是在自爆文中的假名~
但小名是真的叫做小伶~
(迷之聲:我還以為是我朋友的自爆文咧~同樣有個「伶」字…
但這故事發生在七八年前~當然也就不可能啦~)

好~~~閒話不多說,廢話不多聊


前言…

點起了室友的一根香菸,忽然有種好懷念的墮落滋味.
之前因為她的一句"你可以不要抽煙嘛?"而下定決心戒煙.
卻也因為她的離去,讓我再度接觸了為她捨棄二年的習慣.

"咳咳..."

七星的味道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太重了,不但讓我的呼吸稍微受到影響,也刺激的讓我的眼淚直流.

疑?這是怎麼回事?被影響到的呼吸已經稍稍平復,但是我的眼淚...為什麼依然停不下來?


===============================================


糟糕!!能夠選修的體育名額沒了!!其時間不是衝到就是名額滿了!!
就在我忙著打工的時候一個不小心錯過了選修課程的時間,現在只能一個頭兩個大的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凡事都會有死角,連犯罪都不可能完美.所以一定會有我沒發現的破綻在等我揪出兇手(愛幻想)

看看夜間部的課程好了,哀...果然沒這麼好運,該滿了還是都滿了...

乾脆體育明年重修算了,不過一想到"什麼?體育還重修喔??你也算是古今第一人了,哈哈哈..."那些同學們面目可憎的臉孔,我就是千百般的不願意阿~~而且重修還會影響到我明年完美的打工計畫(我已經把計畫排到大四了),真是越想心越有不甘,不過就算不甘也只能罵幹,不然還能怎麼辦?

剎那間!!我的眼睛發現了"國際標準舞"這堂課,時間是星期五晚上20:00~22:00,
這麼冷門的時間果然還有空缺,而這個冷門...也造就了我第一次跟伶相遇的開始...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27592&page=1&pp=40
買雞排可樂椅子來看PCDVD討論區的八點檔吧~~上映中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