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也是寫了一年多了~
作者是寫他年輕歲月的事~~
很久很久囉~

雖然整篇是還沒寫完~
似乎正在停頓中~
但其實改給的交待目前都有~
也就是其實也可以當個結尾點啦~

而看這篇到後來跑出一句名言=>自由將是你一輩子的束縛
而有個淋紅衣大大講的更好~
 
引用:
作者macrosstt
"自由將是你一輩子的束縛"
為了自由而去追求自由才會如此。。。。
唯有忘了自由的存在,才是真正的自由。。。
所以你若問我自由是什麼?
我會說:在你身邊我不需要知道什麼是自由。因為自由不存在,所以我真正自由


--------------------------------------------------
前言:

其實這算是學生時期的心情回顧,人、事、地都有改編,

主要是以描寫當時的心情為主,

本人文筆實在普通,若大大們不嫌棄,我再慢慢寫下去





第一話 女神降臨



差了5分沒考上第一志願的高中,被家人逼迫到地區高中來就讀。

進個前段班,好發憤圖強考個好大學。

對那時的我來說根本是狗屁,與家裡大吵一架,但拿人手短。

所以我屈服了.......開始慘淡的高中生涯......



"好刺眼啊....."

陽光透過樹葉直射我的眼簾,明明已經9月,但天氣居然還是如此莫名其妙的熱。

像我現在莫名其妙地躺在操場旁的樹下乘涼一樣。

對我而言這學校的一景一物都像陽光一樣刺眼.......


"再跑一圈吧" 豪哥在旁對我叫著

豪哥是我在所謂"前段班"唯一的朋友

因為他不像其他人一樣對分數斤斤計較,人又好相處。

還知道我體力不好,放學還拉我來跑操場...orz

這種好朋友哪裡找啊.......

"你要操死我啊" 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又跑了一圈

跑完之後我真的不行了,又攤在一樣的位置閉眼休息。


突然有一個冰涼東西蓋住我的臉!?

我嚇了一跳,想是豪哥的惡作劇,正要起來翻臉時!!

我看到了世上最美的女孩........

微微被汗水浸濕的劉海與鬢髮,

成熟的臉龐卻帶著稚氣的笑容,

稍大的白T恤、黑色緊身短褲,配上水藍色的跑鞋......


她開口說 "這毛巾是小靜交代一定要給你的,還有你剛跑完汗不擦一擦會感冒的"

他看我疑惑的樣子 "我是小靜的二姐,小愛啊!!你認不出我了,你死定了!學弟!!"

小靜算是我小時到現在的玩伴,雖然中學不同校,但坐公車天天都遇得到。

從國小到國中幾乎天天見到..........

結果高中又同校...........orz

我們一向很合得來,可以說是我的異性死黨吧。

小時候有看過他兩個姊姊,但大約七年沒見,誰認得出來??!!

他俏皮地說 "現在我去練跑,下次我叫小靜修理你!!"

她俐落地跑向跑道,而我望著那美麗的背影遠去......


我再蓋上半濕的毛巾躺下.......

這炎熱的九月天,終於有了一絲清涼...



最炎熱的秋天,女神走進了我的生命...............




次回預告

"我不是好學生"
--------------------------------------------------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703&page=1&pp=40

看這篇的好處是~~~
作者自已的簽名檔就有每回的連結…
不用讓大家一直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