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上星期中…
分別意外的看完「該搬家嗎?」與「學姐好辣」這兩篇文章…

「該搬家嗎?」我是以網頁方式看完,一頁40篇,總共44頁把他花了二三天看完~
(有心要看的話,不需要那麼久,我是因為別做其他事…)
而學姐好辣就是在看「該般家嗎?」的某網友簽名檔…無意見點進去看到的…
「學姐好辣」的看法就和之前我看的幾篇文章方式有點不一樣…
我是直接看有人已整理好的word檔~~~
現在才看網頁模式…

為啥已看完了~還要看網頁模式~~
我之前有說過啦~
因為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網友的一些回覆討論的話不錯~~會更有那些感覺~
不過,當然也有很多是屁話啦~~

不用網頁模式看還好~
一看…總共342篇(如果以一頁10篇看的話~)
但我都以一頁40篇觀看~但也還是有86頁~
我今天才開始看~
其實很快的就看完20頁了~
因為我目前重點是網友回覆…而非文章內容啦~
因為內容大概知道~想看有什麼特別的

今天發現一個蠻有趣的是~
作者在文章中講的感情的計量表…
(limited)



喜歡



不喜歡

首先被網友改成這樣:
@-->推倒



┼愛(limited)



┼喜歡



┴不喜歡

後來又被改成這樣…

@--> 愛(limited)



┼喜歡



┼推倒



┼漂亮



┼可愛



┴不喜歡

PS.看這兩篇文章時,中間也還有點到別的文章…目前只是先「訂閱」(就是收藏啦~有空再看其他的)
其實一般訂閱講的通常是即使的事,可以一有消息就通知你~要註冊才有此功能可以用
可是我看的這些文章都是2003,2004的事了~哪還會有啥更新(偶更還是會有~俗稱「鞭屍文」)~所以拿來當「收藏」功用

好啦~
言歸正傳~

看這種自爆文,有時會讓人有以下兩種徵狀…
1.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麼好康的事~
2.回憶起年輕時代的輕澀…

剛好這兩篇文章~~
各適合其中一種~

在「該搬家嗎?」就屬於第一種;「學姐好辣」屬於第二種。

兩者文筆也大大不同~~我不太會形容
貼上「該搬家嗎?」的其中一篇…
當一個女人洗好澡,衣服穿得很少,跟你貼的很近時,
會自然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幽香,那是一種高純度女性荷爾蒙分秘的產物,
不是狐臭或人工香水,那是一種受壓抑的野性即將奔放的呼喚,
任何雄性動物一聞到,所有骨頭交接處均喀喀作響蠢蠢欲動,
瞬間血液循環加速直衝腦門,導致腦壓迅速沸騰精神亢奮,
雄性特徵像跑車引擎點火般,汽門炙熱堅挺有力等候接下來的來回奔馳,
千萬子弟兵蓄勢待發衝撞大門準備只有冠軍的比賽,
而這個荷爾蒙會因雌性年齡而漸增,
20歲上下只是在淡淡的味道中帶點青澀的緊縮,
30歲,正是油脂最豐,潤滑度最好,味道最濃郁的時候,
這時候的她就像等待飽餐一頓的狼,瞪著受引誘的獵物上門,
要是我不把持住,苦日子就會跟著來呀!
突然讓我想起王維的詩中有畫~

至於「學姐好辣」是屬於就事論事~一步一步帶你深入其境~
兩者有何不同~~
自已體會啦~就說我不會形容了ㄇㄟ

「該搬家嗎?」前言~
我原本跟室友合租一間公寓,
最近他搬出去,變成我一人住,不料房東自己搬進來住了
我那個房東喔,30出頭的離婚女性,
論身材是90分啦,長髮瘦高有曲線型,
論臉蛋應該也有70分,像任達華他老婆那樣子
人很隨和親切,不是很難相處的那一型,
不過她怪怪的,有時我在客廳看電視她也會坐過來一起看,
越坐越近,目前都是靠著我坐,
她在家裡都穿著很"單薄"的家居服,
單薄到--只有一小塊布蓋著身體重要部位而已--細肩帶小可愛+短褲褲,
有時候晚上我在房間裡,她會敲門進來聊天,聊久了現在都直接開門進來
聊天的內容天南地北,從工作內容到兩性床第,越聊越晚,
昨晚從女性奶罩顏色對男人的影響聊到我跟女友最常用哪種姿勢..
講真的--我快受不了,目前我是叫我女友沒事就來我這裡呆著,
不過我想這不是常久之計,
那我是該跟她說請她保持拒離?還是乾脆搬家(月租5000包水電真難割捨.. )??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7165&page=1&pp=40
(如果你去GOOGLE打「該搬家嗎?」你會發現,他排在第一…人氣太強了!!)

「學姐好辣」前言~
那是個民風純僕的年代,沒有上流美、轟趴、車震、如花、柯賜海等等新聞炒作的人事物。
只有六年級後段班苦悶徬徨的青澀少年時。那時九月,悶熱,空氣中瀰漫著煩惱的氣息。
國中考完高中聯招、大專聯招。很遺憾的,那時的第一志願,彰化高中沒有考上,而我想念的復興美工,母親不準我念。
父母親又覺得北部的五專不好考,便叫我考南部五專。的確,當年的北部學校分數都高於南部,要考國立的當然也要有點程度。
結果當然是考到高雄去啦,父母親及長輩都說:「國立的好啊,這樣將來出社會找工作會比較有競爭力。」

當時的我不以為意,我一直覺得,不管念書就業就是要走自己喜歡的路,有興趣,就不會厭煩。
從小就是喜歡畫畫,只要給我一隻筆跟一張紙,我就會乖乖的畫,不吵不鬧,所以母親都說我小時候很好照顧,也不會耍脾氣。
幼稚園到國中,我不曉得畫掉多少顆樹,老師同學也都讚譽有佳,起碼我的畫也搭過飛機去日本比賽,雖然只有得了個優選。
那時家人不讓我走美術這方面的路,我心情多多鬱悶啊。當時的我沒能作出什麼,現在想想只能怪當時太聽話。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母親焦慮的吃不下飯,不時耳提面命要我注意種種細節,在學校要認真念書之類的話。
父親如往常,板著臉,嘟嚷著要母親不要再替我緊張,孩子長大了,該是讓他出去體驗人生了。
大姐二姐則是在一旁搭腔,說真的,我媽的碎碎念沒幾個人能敵。
我吃著飯,一邊點頭稱是,一邊環顧這間餐廳,尋找一個能讓我專心的焦點。

這間餐廳剛好就在學校大門口對面,空間雖不算寬敞,但也能容納幾十個人在內。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都是全家出動。
清一色都是這間學校的新生,有男有女,每個人的神情都不同,喜悅、慌亂,一眼便知是菜鳥新生(我也是,怎麼可以笑人家)

『這個美眉正點』『這個是恐龍級的』『這個真清秀』基本上只看女生,男生就直接跳過。
用餐完畢,休息一下,喝杯飲料吹吹冷氣,順便再讓耳根子癢一點(阿母,賣擱念啊啦...)

我的視角剛好是向著門口的,所以來來往往的人都能盡收眼底。
而這間餐廳又都是玻璃的自動門與窗戶,連外面紅茶妹的身影都能一覽無遺,喔喔,又開始搖了。
『疑...那是』
在玻璃窗外,一對母女緩緩走過,那女孩清秀的臉龐、白皙的肌膚、飄逸的長髮,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自動門打開,這對母女走進餐廳,我的視線久久不能從那女孩身上移開。當然其他男姓同胞也是。
『美,真是美』
父親:「該走了,還要搬東西去宿舍呢。」
『啥?!我還沒看夠啦。』
就這樣,我與那粉嫩女孩就這樣錯身而過了...


待續...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36246&page=1&pp=40

兩篇我都有全文word檔~不想看網頁模式者~可和我要^^

礙於版權問題,不提供Word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