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照片算很多嗎?
好像是…也好像不是

前天帶著照片到照相館要來洗照片~
小姐還問說~全部都要洗嗎?
沒錯~~這些都是要洗的
總共約六百張~
我:這還是經過挑選的…(沒挑選的話更多咧!)

從出生到現在一次洗~
這樣平均一個月約一百張~~

昨天拿照片回家要裝在相簿時…
還真的是裝到手軟啊~
(也目睹了什麼叫做照片成山的感覺!)

不過~這次洗的照片有一個缺點~
就是我忘了叫店家把日期打印上去了~
還好後來我還沒把我選過的照片檔案刪掉~
我還可以照著順序放~
(日期打印上去的好處時~除了可以照順序放外,也知道這是什麼階段的夏皮)

這蠻喜歡這家照相館洗的照片~
感覺會覺得顏色蠻真的~
然後好像老闆又會有後製過~

我這家是柯達的~
我曾經給富士的洗過~
我蠻不喜歡那洗出來的感覺~
感覺會先讓我覺得和我在電腦上看的照片差很多~

可能我比較龜X吧~
但覺得沒差的人就沒關係啦^^

這次洗的照片真的很神奇喔~
有的本來看是晃的蠻嚴重的~
可是洗出來後~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所以選對照相館有時蠻重要的啦~很在意的人不妨可以選個兩三張給附近的幾家洗一洗,自已在比一比
一般而言~
照片館洗照片時都會後製~
但完全是靠電腦後製~
還是人為看照片一張一張後製…
這就不得而知了~
要自已去試過才會知道哪間適合自已(我自已是試過四五間才選這間的)
雖然是沒有比較便宜~
要一次洗100張才有一張四元的優惠~
(不像有的點有會員放機制或是先買點數卡可以有優惠)

以上好像離題了…
但…大概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