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之前的暱稱...^^


前幾天,我到郵局要買3元的郵票

郵局先生:哪有3元的郵票,你拿給我看...

我就真的拿給他看囉~~~

而我為什麼會有3元的郵票...

就是因為上次要來買3.5元郵票時

剛好沒有3.5的...

而另一位郵局先生就問我說:3元的+0.5元的可以嗎?

我當然說可以...

(兩個郵局先生是在同一家郵局,所以這次的郵局先生起初和我說沒有時,我還不相信....
因為他常常對我開玩笑...ㄏㄏ)

後來拿了3元郵局給他看之後...

他說...「哇咧,你這個郵票是古董咧」

我真的是嗚呼哀栽了...

因為之前不知道...

我寄喜帖都是用這備3元郵票再+0.5的...Orz

早點知道就會留下來囉...

迷之聲:為什麼上次的郵局先生沒和我說這是古董,而且已經沒發行了...
這樣我就不會用掉了啊~~

--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3元郵票時就有點面熟
很久以後就看過啦...
不知道是國中還是國小吧...忘了
大概就是一些童玩的圖案...
像是打陀螺吧...
我還以為怎麼發行那麼久...
原來是停止發行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